黃上晏雪地全脫「邪惡禁區」大破防!單穿CK內衣洩「PR99身材」迷暈網
「台師大女神」黃上晏在雪地辣穿大紅色CK內衣,PR99的絕頂身材全現形,讓網友看暈嗨喊「真的太頂了」。(圖/翻攝自IG @rubis_03)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師大女神」黃上晏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招牌娃娃音相當有個人特色,畢業於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的她,在網路上小有名氣,不吝於展現身材,IG擁有54萬位粉絲追隨。黃上晏日前到日本北海道富良野市旅遊,在雪地中辣穿大紅色CK內衣,PR99的絕頂身材全現形,吸引3萬多名網友激讚,嗨喊「真的太神了」。

更多新聞: 拿「肝膽排石道歉片」投稿走鐘獎!呱吉爆愛莉莎莎「有流量什麼都敢做」
黃上晏雪地全脫「邪惡禁區」大破防!單穿CK內衣洩「PR99身材」迷暈網
黃上晏在雪地延續以往的清涼風格,辣穿大紅色CK成套內衣褲擺拍。(圖/翻攝自IG @rubis_03)

「台師大女神」黃上晏前陣子飛往日本北海道旅遊,她在雪地也延續以往的清涼風格,辣穿大紅色CK成套內衣褲,除了繞頸設計外,胸墊側邊還以白色滾邊寫上品牌名稱,小褲褲側邊則是靠著2個綁帶支撐,直角肩膀、極細螞蟻腰再加上一雙大長美腿,成為雪地最美「嬌」點,她笑說「每張都太喜歡了,最後決定放一張最快樂的照片當封面」。

黃上晏雪地全脫「邪惡禁區」大破防!單穿CK內衣洩「PR99身材」迷暈網
黃上晏穿著CK內衣,直角肩膀、極細螞蟻腰全看光,完美身材讓網友看暈。(圖/翻攝自IG @rubis_03)

貼文一出,吸引3萬多名網友狂讚,紛紛嗨回「我內心在雪地超熱小鹿亂撞」、「終於等到妳發這組照片了,真的都超美的」、「現在是流行雪地穿比基尼嗎」、「好讚的身材,忍不住了謝謝上晏」、「我狂噴鼻血」、「這才叫神」、「太熱情了,融化」、「臀腿胸臉全都PR99,真的太完美」、「真的太頂了」、「真的很有敬業精神」、「雪地怎麼可能有這麼美的仙女」、「只有猛」、「用看的都快凍僵了」、「這個太扯」。

更多新聞: 理工女神「暗黑洞洞裝」太邪惡!床上「跳針抖動」凹出2線洩極品體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