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志安《賀瓏夜夜秀》上訕笑身障者 王必勝批:請注意社會的底線
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中國媒體人王志安近期上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不過王志安卻批台灣大選像是秀,甚至嘲諷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還模仿其動作,疑似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引起各方強烈抨擊。對此,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怒批,「給他舞台來踐踏訕笑自己人的秀,除了笑點、流量及收入,也要注意我們社會的底線」。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賀瓏夜夜秀》訕笑陳俊翰引公憤 薩泰爾:表達最深的歉意

針對王志安一事,《賀瓏夜夜秀》節目製作人霍金晚間也致歉,指出該集提及台灣選舉的特殊文化時,因製作上的疏忽,造成部分內容對陳俊翰律師不敬,「在此向陳俊翰律師致歉,非常對不起」。

王必勝今天則透過臉書說到,真正的平權,是認同他的專業和能力,讓他跟所有人一樣都能平等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無論是人生的舞台,還是其他的舞台。陳俊翰跟其他被列為不分區立委名單的人一起參加各種競選活動,爭取人民的支持,努力前進國會去實現自己及政黨的理念。這不但是民主的常態,也是對平權及反歧視的落實。

王必勝說,「反民主的中國喉舌網紅不值得討論,倒是給他舞台來踐踏訕笑自己人的秀,除了笑點、流量及收入,也要注意我們社會的底線」。


更多新聞: 快新聞/謝淑薇澳網女雙晉級4強 同日再拚混雙決賽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