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紀錄片首公開!蒼藍鴿攜愛妻走紅毯 超甜誓詞逼哭網友
小兒科醫師「蒼藍鴿」(吳其穎)的結婚紀錄片曝光,在影片中他表示會全力以赴守護與愛妻的感情,相當浪漫。(圖/翻攝「Mr Yes」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小兒科醫師「蒼藍鴿」(吳其穎),自2018年開始協槓經營YouTube頻道,憑藉醫學知識、健康治療等影片闖出知名度,之後更因拍攝糾正網紅愛莉莎莎「喝橄欖油排膽結石」說法的影片走紅,至今已有超過81萬粉絲訂閱數。8日他無預警公開結婚喜訊,引起網友熱議,而婚禮紀錄片也在YouTube頻道「Mr Yes」上曝光,只見蒼藍鴿誓言「全力以赴守護感情」,與愛妻一同走上紅毯,相當浪漫,影片發布後,也吸引不少粉絲留言道賀,希望他們能白頭偕老。

更多新聞: 急診病患有槍怎麼辦?蒼藍鴿指1件事「醫生別做」:不是演電影


結婚紀錄片曝光!蒼藍鴿攜愛妻走紅毯 誓言「全力以赴守護感情」超浪漫
蒼藍鴿透露當初向女友告白時,並不是很順利,直到第二次才成功。(圖/翻攝「Mr Yes」YouTube)

蒼藍鴿在1月8日公開結婚喜訊後,專業攝影團隊也跟著在10日分享結婚紀錄片,蒼藍鴿在影片中提到,婚禮當天是他和女友交往的第3年又21天,而在去年年初,他們就有結婚的打算,還瞞著雙方家長,跑到高雄看結婚場地,沒想到1年後的同一時間,變成了結婚的日子。

結婚紀錄片曝光!蒼藍鴿攜愛妻走紅毯 誓言「全力以赴守護感情」超浪漫
蒼藍鴿要進新娘休息室前,必須要講出7個對方的優點,伴娘才會放他進去。(圖/翻攝「Mr Yes」YouTube)

蒼藍鴿還透露,第一次向女友告白時,並不是很順利,但慶幸的是,對方願意給他第二次機會,讓兩人的緣分能繼續走下去。而在婚禮當天,只見蒼藍鴿要走到新娘休息室找愛妻時,還要先通過伴娘的關卡,講出7個新娘的優點後,才能進去,最終順利見到新娘後,便和她一同走上紅毯,並誓言會「全力以赴守護感情」,相當浪漫。影片發布後也吸引不少粉絲留言道賀,希望他們能白頭偕老。


更多新聞: HIV帶原者來台尋歡?蒼藍鴿揭「吃2藥」預防染病 保護力竟達9成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