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人緣不佳支持度低?民代籲藍白「國會聯手」 ﹍理由曝光
陳學聖日前批評,黃國昌私下自以為是,「搭電梯也不打招呼」,若「玩自己的武林」,將會自廢武功、一事難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論壇中心/陳致帆報導

第11屆立法委員將在2月1日就任,近日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就爆料,曾跟民眾黨準立委黃國昌共事,他從不打招呼、不把大家看在眼下,律師林智群也批黃國昌,「成不了什麼大事」,但卻遭網友反嗆,林智群再曝黃國昌過去的立法成績,只提了8個法案,沒一個被三讀通過,就是掛蛋。針對相關議題,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黃紹庭在節目《台灣向前行》中表示,「其實不管黃國昌是要倒閣,還是提案,都需要其他在野黨對他的支持,民眾黨是8席,你不要真的以為你是80席,民眾黨要搶聲量,大家都了解」。

更多新聞: 黃國昌參選2026縣市長?民代揭「這情況」恐讓民眾黨泡沫化


黃國昌人緣不佳支持度低?民代籲藍白「國會聯手」 ﹍理由曝光
黃紹庭在節目《台灣向前行》中表示,「其實不管黃國昌是要倒閣,還是提案,都需要其他在野黨對他的支持」。(圖/民視新聞)

陳學聖日前曾爆料,黃國昌私下自以為是,「搭電梯也不打招呼」,若「玩自己的武林」,將會自廢武功、一事難成,而林智群也在臉書發文批評黃國昌,「成不了什麼大事」,但卻反遭網友攻擊。針對相關議題,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黃紹庭在節目《台灣向前行》中表示,「其實不管黃國昌是要倒閣,還是提案,都需要其他在野黨對他的支持,民眾黨是8席,你不要真的以為你是80席,民眾黨要搶聲量,大家都了解」。

黃國昌人緣不佳支持度低?民代籲藍白「國會聯手」 ﹍理由曝光
林智群臉書指出,「黃國昌過去的立法成績,只主提了8個法案,沒一個被三讀通過,人緣差,提案沒人支持,結果就是掛蛋」。(圖/翻攝自林智群臉書)

而林智群也不甘示弱,再度在臉書發文指出,「黃國昌過去的立法成績,立法委員前面三年,只主提了8個法案,沒一個被三讀通過,人緣差,提案沒人支持,結果就是掛蛋,並且痛批黃國昌,有沒有努力?有沒有能力?我們就看數字,而不是憑感覺,「這年頭誰會咆嘯就是努力嗎」。對此,黃紹庭在節目中接著指出,「我要忠告民眾黨,在2/1開議之後,你們應該好好結合國民黨這個最大在野黨,雖然沒有過半,但要好好來監督,未來四年,路遙知馬力,大家都在看,8席雖然數量不多,你可以聲量很大,你也可以做很多事,但是不要為了炒聲量炒過頭,不要為炒而吵,大家要共同監督」。



更多新聞: 爭立委龍頭 傳藍營兩票恐跑票 韓江配拜會高金素梅、陳超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