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壯追極光「挖肩洋裝」勒緊緊!轉身炸出「蜜桃C曲線」網暈:此生無憾
「人間水蜜桃」壯壯飛往冰島旅行,幸運看到絕美極光,辣穿挖肩連身裙「蜜桃C曲線」火辣現蹤。(圖/翻攝自IG @ula_shen_)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壯壯(沈立心)擁有甜美臉蛋與火辣身材,憑著招牌蜜桃臀,被網友封為「人間水蜜桃」,棒籃雙棲的她,除了是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的應援團團長,同時也是PLG台新夢想家「Formosa Sexy」團長,IG有著75萬名粉絲追隨。她前陣子飛往冰島旅行,幸運看到絕美極光,不畏低溫辣穿挖肩連身裙,「蜜桃C曲線」火辣現蹤,粉絲也嗨喊「太迷人」。

更多新聞: 被酸胖一圈…郭雪芙秒瘦回XS身材!膨脹感消失「乾扁側拍」網驚:紙片人
壯壯追極光「挖肩洋裝」勒緊緊!轉身炸出「蜜桃C曲線」網暈:此生無憾
壯壯飛往冰島旅遊,幸運在當地看到絕美極光。(圖/翻攝自IG @ula_shen_)

「人間水蜜桃」壯壯先前飛往冰島旅遊,幸運在當地看到絕美極光,她表示極光被稱為是地球上最浪漫的自然現象,寓意著幸運、希望與曙光,甜喊「我幫你們看到了!看見了就能幸福一輩子唷」,只見她不畏當地的低溫,身穿黑色挖肩連身裙,雙手簡單披上圍巾保暖,興奮用手指著極光,轉身辣洩「蜜桃C曲線」,吸引大批網友狂讚。

壯壯追極光「挖肩洋裝」勒緊緊!轉身炸出「蜜桃C曲線」網暈:此生無憾
壯壯辣穿黑色挖肩連身裙,轉身辣洩「蜜桃C曲線」。(圖/翻攝自IG @ula_shen_)

貼文曝光後,粉絲暴動嗨喊「被你講到我都想去了」、「真的是太美了」、「看你看到想原地出發」、「好羨慕喔」、「最美蜜桃屁股!」、「美到像假的」、「好好看」、「真的特別美」、「人生中就是要去看一次極光!好想去啊」、「美人美景」、「此生無憾了」、「太漂亮啦!」、「可愛的壯壯」、「美到不可思議,必須親身見證」、「愛壯壯」、「好漂釀」。

更多新聞: Jennie完美駕馭夢幻公主切!「性感黑絲」勾魂表情全被拍…網暈:超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