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八強戰開打 各校師生熱情北上應援
東泰高中啦啦隊場邊熱情加油。(高中體總提供)

體育中心/季芸、楊淨報導

HBL高中籃球聯賽八強複賽今天起在新北市兩地開打,比賽越來越重要,各校也動員大批同學到現場加油助陣,更有熱情球迷特地從嘉義和新竹北上,就是為了替喜歡的球員打氣,而各校的應援方式也各有特色,成了精彩比賽之外的場邊焦點。

更多新聞: 冷板凳坐全場「梅西、貝克漢」被噓爛!驚見同框「志祺七七」網揪出本尊

跟著啦啦隊長的口號的吶喊,場上球員拚輸贏,場邊的球迷情緒也跟著起伏激動,支持隊伍進球歡聲雷動,沒進球更得打起精神,繼續替球員加油打氣。隨著HBL高中籃球聯賽進入八強複賽階段,各校師生也開始動員來到現場加油,不只技不輸人,陣仗也不能輸人,東泰高中就派出了王派搭檔擔任啦啦隊長,炒熱現場的氣氛。

東泰啦啦隊長:「老師交代我們,就是要替那些學長加油,全心的為他們加油這樣,因為我們也算球隊的一份子,很想看到球隊進冠軍賽,所以我們要很努力的幫他們加油。」原來這兩位啦啦隊長,也是籃球隊的一員,雖然沒有在球場沒有先發,但是在場邊他們可是重要主角。

東泰啦啦隊長:「平常喜歡搞笑,(真的嗎)真的,我們平常...,我們是CP組合,要大聲,然後要進入狀態,要控制場下的節奏,這樣可以幫助球隊,比較進攻順暢。」除了支持學校球隊的啦啦隊,現場還有許多熱情球迷,即便不是自己的校隊,也坐在場邊賣力打氣。

球迷:「嘉義來宜蘭,宜蘭再來台北,(就是為了他)對,我住新竹,傅宥翔加油,韓得勝加油。」特地從嘉義北上,就是為了要表達支持,接下來HBL高中籃球聯賽即將前進小巨蛋,戰情漸趨白熱化,場邊球迷的熱情也將越來越沸騰。


更多新聞: 醫院忘年會「高衩熱舞」震撼流出!網驚「護理師好頂」內行秒開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