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自爆罹癌!周天成奪冠9秒寵粉片萬人關切「一哥賣萌掏出1大顆」粉沒了
周天成泰國大師賽封王之後,開心在受訪區熱情搖擺,還從口袋掏出朝大顆「粉絲福利」。(圖/美聯社影像提供(左)、 翻攝自[email protected](中、右))

體育中心/曾郁雅報導

34歲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4日於泰國大師賽決賽強碰新加坡好手駱建佑,兩方互不相讓、激烈對決3局,最後周天成順利抱回今年第一座冠軍盃,這同時也為他生涯300系列賽紀錄創下第11冠的亮眼成績,然而事實上最後一球落下、確認奪冠的瞬間,周天成倒地沉思許久,隨後才透露自己其實「暗地抗癌」的近況,讓球迷相當震驚,也十分敬佩周天成的韌性與精神,看起來康復狀態極佳的周天成也在奪冠後與現場球迷親切互動,泰國羽協也公開一段周天成「粉絲福利」大放送的短片,讓球迷被他萌翻。

更多新聞: 羽球/超級賽「冠軍掠奪王」!戴資穎「猛鬼紀錄」衝擊女單歷史傳奇王蓮香


羽球/自爆罹癌!周天成奪冠9秒寵粉片萬人關切「一哥賣萌掏出1大顆」粉沒了
周天成與新加坡好手駱建佑纏鬥三局,最後由周天成抱回冠軍獎盃。(圖/美聯社影像提供)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於泰國大師賽拿下冠軍之後,泰國羽協馬上在IG帳號分享一段9秒畫面,記錄下封王的周天成在採訪區,跟隨現場工作人員播放歌曲,超嗨舞動身體的俏皮模樣,似乎有些害羞的他,偷偷朝著鏡頭逼近,最終把藏在口袋裡的雙手拿出來,對著攝影師比出一顆大愛心,同時配合雙眼瞇成兩抹彎月的歡樂畫面,讓粉絲瞬間陷入周天成的無限魅力之中。


除此之外,周天成也特別錄製了泰文問候影片,感謝當地球迷對他的支持,讓泰國球迷感到超溫馨,不少粉絲更留言誇獎周天成:「厲害又可愛的天成!」、「好可愛啊!」、「我沒了。」、「恭喜成哥拿到冠軍!」、「拿冠軍心情很好。」、「喔我要融化了。」、「哇哭哇哭。」,而事實上去年初意外發現罹患初期大腸癌的周天成,積極復健、飲食控制,如今已經熬過低潮期強勢回歸,在本季首奪冠之後,周天成將回到台灣過年加備戰,2月底在重返國際賽是,繼續爭取巴黎奧運積分。

更多新聞: 網球/對手重砲火球逼近200公里!謝淑薇「無情化解」犀利絕技8秒片瘋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