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歌后54歲停經半年又來! 張秀卿:全力拚龍子

生活中心/陳威余 台北報導

過年將至,不少人都忙著買年貨,金曲台語歌后張秀卿,今天就領軍同門師弟妹,來逛擁有悠久歷史的台北年貨大街-迪化街,經過廟的時候,也勤誠的拜拜,透漏54歲的自己,求子近十年未果,渴望生孩子的她,透漏這一路走來的辛酸歷程,忍不住哽咽!

更多新聞: 張鈞甯認愛導演柯汶利!撇閃婚自曝愛小孩 自招:「配偶欄還是空白」


台語歌后54歲停經半年又來! 張秀卿:全力拚龍子
藝人張秀卿領軍同門師弟妹 逛台北年貨大街迪化街(圖/民視新聞)

烏魚子、香菇等年貨,通通挑個仔細,過年將至,金曲台語歌后張秀卿,領軍同門師弟妹,逛台北年貨大街-迪化街,特別的是,當一行人經過,當地著名的霞海城隍廟,張秀卿特地停下腳步,雙手合十勤誠拜了又拜,談到渴望生孩子的她,一度哽咽!




台語歌后54歲停經半年又來! 張秀卿:全力拚龍子
談到求子藝人張秀卿一度哽咽(圖/民視新聞)

藝人張秀卿說,第三次(試管)只生了一顆,然後我還是很期待,結果一坐上去,院長就 他沒有任何表情,他就說 他就看我,沒關係啦 以後還有機會,然後就整個這樣,啊...(尖叫)我就整個崩潰不管,然後他們越安慰我,我就...就這樣。



原來已經54歲的張秀卿,2014年與小12歲的老公再婚後,9年來砸下百萬、打了上百支排卵針,就是不放棄做人,卻始終沒有結果,在停經半年後,大姨媽卻意外的再次造訪,讓她重新燃起"生"機,全力拚龍子!

藝人張秀卿說,(功課有交嗎),當然越多次越好,但是你也知道,盡力而為,祈求就是我們,我的師弟師妹們,大家今年都可以一帆風順,然後大紅大紫,但我是有偷偷說,我要賺更多。

除了求子,張秀卿也幫師弟妹求財,希望在龍年,不約而同推出新專輯的他們,能繳出亮眼的成績單!


更多新聞: 真人版《小美人魚》23歲當媽了!2個月前「辣穿比基尼玩水」藏好藏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