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超派日料吃到吐!他喝海瓜子湯見碗底超傻眼 點評:不會去第二次
網紅王千翔與團隊,日前開箱超哥日料店醋飯、海瓜子湯等餐點,試吃沒多久就有人吐,直說不會再去第二次。(圖/翻攝「王千翔 2000twothousandxx」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全台最有錢YouTuber超哥日前因「醋飯」暴打Toyz,經營的日料店也因此聲名大噪,事後吸引許多網紅來開箱嚐鮮。曾因還原「山道猴子」真人版爆紅的王千翔,帶著友人小胖、台北建東試吃「超甲組.丼飯」,誰知道小胖剛喝湯就吐出來,直說「喝到沙」,吃了醋飯後更表示不會再買第二次。

更多新聞: 孫生醋飯天條!4招還原「超派鐵拳」精隨 網朝聖:模仿超越反骨第一


網紅開箱超派日料吃到吐!海瓜子湯碗底都是沙 點評:不會去第二次
台北建東形容醋飯酸度很低,吃起來像白飯一樣,敗筆就是不該在上面撒海苔粉。(圖/翻攝「王千翔 2000twothousandxx」YouTube)

三人先是到日料店門口取號碼牌,剛營業門口就大排長龍,購買了醋飯以及菜單上所有品項後,三人帶回一旁工作室試吃。小胖嚐了一口醋飯後,表示他對於食物包容度很大,但是醋飯味道感覺「很淡」,對他來說不會難以接受,但也挑明「不會去第二次」;王千翔也吃了一口「蔥花鮪魚丼飯」,形容沒有像日料店的驚奇感,反而口味偏向台式,台北建東則說醋飯吃起來像一般白飯,最大敗筆就是上面撒海苔粉,他批評:「海苔粉完美摧毀了,所有鮭魚子該帶來的享受。」

網紅開箱超派日料吃到吐!海瓜子湯碗底都是沙 點評:不會去第二次
海瓜子湯底部浮了一層沙,起初小胖以為是胡椒,喝了一口後直接吐出來。(圖/翻攝「王千翔 2000twothousandxx」YouTube)

接著三人繼續試吃其他餐點,小胖喝海瓜子湯時,感覺到嘴裡有顆粒感,仔細一看碗底滿是沙,小胖趕緊將口中湯吐出來,臉色難看說:「若是胡椒那些,一定會有本身調味的味道,但它(海瓜子湯)就是那種去海灘跌倒。」最後更邊跳舞邊酸:「不是超派不可以,而是爭鮮更有性價比。」台北建東則評價,超哥的料理基本功都有做,成本一定不低,問題就是料理方式大眾接不接受,如果是很想吃日料的人,經過可能會買,但絕不會專程去吃。

更多新聞: 超哥「超派鐵拳」痛毆Toyz!遭爆「緩刑中還打人」他20字全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