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LE新歌搭上「中國娃娃拜年歌」變迷因片!歌詞卻遭南韓禁播原因曝光
(G)I-DLE先行曲〈Wife〉推出後引發討論。(圖/翻攝自YouTube-(G)I-DLE頻道、微博)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隸屬Cube娛樂旗下的南韓女團「(G)I-DLE」,出道5年來發行過多張迷你專輯,更憑藉洗腦神曲〈퀸카(Queencard)〉橫掃全球,打開大眾知名度讓粉絲人氣扶搖直上。近期(G)I-DLE公開專輯先行曲〈Wife〉,其中帶有性暗示的歌詞,在南韓引起網友熱議。此外繼〈Queencard〉的「阿嬤饋咖」後,〈Wife〉還被台灣網友套上了「中國娃娃」拜年歌曲〈發財發福中國年〉,讓網友再度笑瘋。

更多新聞: 濱崎步拍美甲...鏡中反射素顏真面目!「髮際線退潮」差很大網嚇爛:有點光


(G)I-DLE新歌搭上「中國娃娃拜年歌」迷因片曝!歌詞卻遭南韓禁播原因曝
(G)I-DLE新曲〈Wife〉和〈Rollie〉分別被以「過於煽情的歌詞」和「提及特定商品的品牌等放送審議規定」禁播(圖/翻攝自YouTube-(G)I-DLE頻道)


〈Wife〉日前公開了MV與音源,歌詞內容有著「把上面的櫻桃吃掉」、「細心地吻我/大膽地享用我」、「全身讓你探索」、「好好深入感受」等,帶有性暗示,歌曲一公開就引起韓網討論,事後音樂節目《音樂銀行》的KBS電視台24日公開歌曲審議結果,8首中有2首歌未過審,〈Wife〉和〈Rollie〉分別被以「過於煽情的歌詞」和「提及特定商品的品牌等放送審議規定」禁播,經紀公司Cube娛樂與(G)I-DLE正在討論是否修改歌詞再次送審。


此外,繼〈Queencard〉的「阿嬤饋咖」後,〈Wife〉還被台灣網友套上了「中國娃娃」拜年歌曲〈發財發福中國年〉,歌曲造型戴上了藍綠色和銀白色瀏海鮑伯頭假髮,服裝上則是全白和螢光綠套裝,歌曲被專做電影、迷因、梗圖的IG帳號「鱷魚 Nick」,只留畫面並套上了中國娃娃〈發財發福中國年〉,結果意外合拍,讓他也表示「毫無違和,是不是知道要過年了。」,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驚呼「刷(舒華):你們整天搞這些」、「其實我覺得最主要是髮型很像中國娃娃啦」、「笑死 真的裡面有泰國人」。

更多新聞: 長髮大叔「車展擺攤」竟是長瀨智也!消失螢光幕3年「驚人真面目」網嚇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