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諷身障者惹議!王志安昔稱「台灣屬中」 網紅直指:典型中國人思維
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近期因嘲諷身障者惹議,對此網紅陳老師認為他的思維是典型中國人。(圖/翻攝「STR Network」、「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來台,參加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時,頻論台灣選舉造勢是場秀,還嘲諷「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被質疑是在訕笑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陳俊翰,種種行徑引發眾怒。對此長期關注台灣及國際時事的網紅陳老師認為,王志安的言論以及過去稱「台灣歸屬中國」的發文,都是「典型中國人的思維」。

更多新聞: Toyz醋飯天條遭痛毆 民眾「到超哥店排3小時」吐心聲:怕被打


嘲諷身障者惹議!王志安昔稱「台灣屬中」 網紅直指:典型中國人思維
王志安(圖中)在《賀瓏夜夜秀》裡訕笑罹患罕病的陳俊翰,嘲諷身障者引發眾怒。(圖/翻攝「STR Network」YouTube)

針對王志安在節目上的發言,陳老師認為他不夠了解台灣選舉文化,以日本選舉與台灣作比較,更是不尊重兩國文化不同,再加上嘲諷陳俊翰的發言,直指王志安的心態就像是典型的中國人,總是覺得自己很了不起,並擺出居高臨下的態度。

嘲諷身障者惹議!王志安昔稱「台灣屬中」 網紅直指:典型中國人思維
陳老師分享,王志安曾在X發文稱「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接著陳老師還提到,王志安過去在社群平台X(前Twitter),曾發文稱「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台灣歸屬中國在國際上沒有異議」、「台獨沒可能」,甚至稱我國過去在新冠疫情時期,能夠確診數低是因「排斥中國」,強調運氣成分多,並不一定是防疫措施好,還頻頻發文稱中國的封城有效果,台灣或印度都該效仿,再度表現出典型中國人的態度。

更多新聞: 開箱超派日料吃到吐!他喝海瓜子湯見碗底超傻眼 點評:不會去第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