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台灣預告/T.C.H!國際扶輪3523地區「跨國義診」深獲世界好評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台灣與國際接軌不僅靠著強大晶片技術,更用各種『愛的方式』深獲他國好評,並讓他國更加認識台灣,對台灣留下好印象!」《想像台灣》直播節目帶來台灣在地最夯議題、回應網友最關心問題,其內容上通天文、下知地理,帶您輕鬆聊、看、跑遍台灣大小事!心動還不快點跟一波?

更多新聞: Toyz被打到腦震盪!蒼藍鴿指「72小時內需注意」:有這症狀就趕快就診

本週四《想像台灣EP.111》(01/25)台灣除了晶片更擁有什麼?「最美風景是人」一向是台灣引以為傲的謙遜、禮儀精神,倘若將它放大至世界呢?網友曾留言「堯哥,扶輪社真的做了很多善事,我們家也曾受惠過,能否接受小弟建議一次?」堯哥見此留言,心中不禁思考「扶輪社、獅子會、慈濟和長老會……嗯,的確該來一集暖心的!」堯哥認為,台灣的確是塊寶島,島上住著許多殷實的民眾,更在近年創造了不少國際奇蹟,也收穫了不少關注度。畢竟,如何將「心有餘力的愛」擴展到世界,也是台灣軟實力的一種展現!「來喔,這次我們把愛傳出去,開工啦!」隨著堯哥爽朗的報題,製作團隊也滿懷熱情開啟聯繫過程,也有了今天這集節目。

讓世界看見台灣,為世界帶來希望。去年底,國際扶輪3523地區發起了「將愛送到柬埔寨計畫」,並在當地的義診活動中創下許多壯舉及紀錄。這個動人的故事背後,是台灣眾多志工的無私奉獻和堅持。他們將愛跨足國界,為當地居民提供醫療協助,並改善他們的生活品質,同時也讓世界看到台灣人的溫暖與實力。一塊來了解這個跨國義診的活動背後,有哪些感動的瞬間。

本集特別邀請國際扶輪3523地區總監/泰北國際雙語學校董事長/上海台商子女學校董事長楊奕蘭、國際醫療服務委員會主委/柏登牙醫院長黃斌洋、國際醫療焦點計畫召集人/暘昇牙醫院長邱鴻基前來分享,快加入《民視新聞》臉書01/25晚間7:50《想像台灣》直播吧!

【直播平台】民視新聞FB粉絲團 民視讚夯YT頻道
【直播時間】01/25(四)晚間7點50分
【本週主題】改變世界的力量 為世界創造希望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春節期間「雙鐵加開、搭客運有折扣」 農曆年交通運輸政策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