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瓏出事搞神隱!臉書突湧「一堆越南帳號」力挺…鄉民轟「買網軍」太離譜
王志安在節目說出疑似歧視身障者的言論,主持人賀瓏(右)神隱至今。(圖/翻攝「薩泰爾娛樂」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脫口秀《賀瓏夜夜秀》爆出歧視身障者爭議,節目邀請中國媒體人王志安分享對選舉的看法,對方認為台灣選舉造勢像一場秀,淚點來時就推身障者上台煽情,還模仿動作來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主持人賀瓏及助理主持人Albee聽後不僅沒阻止還當場大笑。此舉引發公憤,贊助商紛紛怒而切割,製作單位與Albee也火速道歉滅火,反觀當賀瓏在出事後神隱至今,更有人在他一片罵聲的留言區中發現蹊蹺現象,忍不住出言狠酸。

更多新聞: 《夜夜秀》Albee道歉嘸效?網翻「9年前黑歷史」狠批:依舊沒品

歧視爭議鬧得沸沸揚揚,賀瓏至今未發聲說明,最新貼文停留在1月23日分享節目片段,不少網友也憤而湧入他的社群留言,希望他能給大眾一個交代。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疑點,並PO到PTT上驚呼「太離譜了!」指出賀瓏最新貼文有500個人按愛心,點進去一看幾乎是越南人帳號,疑似買網軍的行為令他忍不住狠虧「看來越南人也很關心這次鬧出的風波,這節目真的走向國際了。」

賀瓏出事搞神隱!臉書突湧「一堆越南帳號」力挺…鄉民轟「買網軍」太離譜
有眼尖網友發現,賀瓏貼文出現大量越南帳號。(圖/翻攝「賀瓏Hello」臉書)

對此,不少網友也搖頭說「剛剛去看,還真的」、「紅到國際啦  越南粉+++++」、「按愛心還真的滿滿越南柯粉,有夠哭」、「買網軍帶風向洗腦台灣,薩泰爾金流遲早得查」、「整天撕裂社會」、「這咖應該是藍絲仔,完全不演的」、「網紅事業僱用網路行銷公司已經是業界公開秘密了」。

賀瓏出事搞神隱!臉書突湧「一堆越南帳號」力挺…鄉民轟「買網軍」太離譜
王志安(中)表示願當面道歉,Albee(左)則解釋當時沒聽清楚就笑了。(圖/翻攝「薩泰爾娛樂」臉書)

回顧整起事件,王志安稱在節目中釋出不當言論與手勢,疑似用訕笑方式影射來站台的身障律師陳俊翰,點燃眾人怒火。對此,節目製作人緊急道歉,會在各平台修剪該片段,「因製作上的疏忽,造成部分內容對陳俊翰律師不敬,在此向陳俊翰律師致歉。」另一名惹來罵聲的Albee則解釋,來賓的發言不在腳本內也沒指名道姓,當時她只是聽到「台灣選舉就是一場秀、有歌星和找人上去煽情」就笑了,沒意識到對方說的是「殘疾人」,強調自己若真的聽見整段話,會嚴肅告訴對方不該拿他人的身體殘疾作為嘲笑內容。

賀瓏出事搞神隱!臉書突湧「一堆越南帳號」力挺…鄉民轟「買網軍」太離譜
對於王志安的言論,陳俊翰霸氣反擊,中國連選舉的自由都沒有,嘲笑台灣很荒謬。(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至於禍從口出的王志安則表示,「如果陳律師願意接受採訪,我們願意單獨去一次台北,如果陳律師感覺到被冒犯,我當面給他道歉。」陳俊翰則霸氣反擊,中國連選舉的自由都沒有,嘲笑台灣很荒謬,「或許他不懂什麼是民主自由或人權價值,才會有這些言論,以我自己學經歷背景,我大概也不會傻到天真到,淪於政黨或是其他人利用的對象。」並感嘆主持人其實有機會能制止對方的言行,但他看見主持人及台下觀眾的反應,「讓我有些訝異,而且有些失望。」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王志安放話要拿日本籍嗆「民進黨敢不敢擋」!日議員發聲挺台:強烈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