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歲陳美鳳「絕美神顏」驚呆周曉涵!喝喜酒遇「5大咖」全網看呆
周曉涵日前參加友人婚禮時,遇到許多藝人好友,也在當下開心留下合影。(圖/翻攝自IG@ilove7388)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39歲台灣女星周曉涵,擁有亮麗的外型,加上不科學的火辣身材吸引許多粉絲喜愛與支持。日前,她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參加友人婚禮時,遇到的許多大咖藝人,更PO出多張合照,讓網友驚呼「根本就是星光大道吧!」。此外,67歲的陳美鳳也在場,周曉涵也把握機會與資深前輩合影,並稱讚「美鳳姐真的又美又有氣質。」。

更多新聞: 歐陽妮妮移居杭州暴瘦9公斤!難過淚吐不習慣「這1事」惹網心疼


周曉涵
周曉涵(左圖左、右圖右)日前在友人的婚禮上遇到許多大咖藝人。(圖/翻攝自IG@ilove7388)

周曉涵出道至今已20年,在演藝圈人緣甚廣,她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曬出與好友相聚的照片,與粉絲分享互動。近期,她一口氣PO出9張照片與一段短影音,並在內文中透露,她去參加了友人的婚禮,與不少新朋友、舊朋友相見歡,也開心表示「能聽到小齊哥現場演唱『我是一隻魚』,太幸福了。」。從周曉涵曬出的照片中,可以看見許多大咖藝人的身影,包含「全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白家綺、邱澤、任賢齊,還有楊銘威。



周曉涵
周曉涵(下排左)PO出與陳美鳳(下排中間)、白家綺(下排右)還有楊銘威(後排)的合照。(圖/翻攝自IG@ilove7388)

其中,周曉涵坐在陳美鳳的右手邊,而白家綺在最右邊掌鏡,楊銘威站在後方的照片,吸引許多網友的目光。4人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周曉涵穿著黑色上衣,開心的比出「YA」姿勢,淺淺散發一股女神氣質;陳美鳳則戴著眼鏡,身上掛著多條項鍊,整體造型相當時尚;白家綺則穿著白色上衣,露出完美側臉,給人一股典雅又不失活潑的感覺;楊銘威則穿著黑色襯衫,搭配毛帽非常帥氣。而周曉涵也開心的說,「美鳳姐真的又美又有氣質」、「謝謝家綺女神整晚的照顧。」。

周曉涵
周曉涵(左圖右、右圖右)在演藝圈出道多年,結交許多好友,擁有好人脈。(圖/翻攝自IG@ilove7388)

貼文曝光後,隨即吸引大票網友熱議表示,「眾星雲集,大場面!」、「妳跟家綺好適合演姐妹」、「有邱澤,就給讚」、「請問這是明星的婚禮嗎?好多大咖」、「有邱澤就給讚,希望你們能合作啊啊啊。」。



周曉涵
周曉涵經常透過社群平台曬出美照與粉絲分享。(圖/翻攝自IG@ilove7388)



周曉涵
周曉還擁有亮麗的外型加上不科學的好身材,令許多人感到羨慕。(圖/翻攝自IG@ilove7388)


更多新聞: 子瑜休假返台揪「女星」泡湯!「雙姝共浴」畫面流出 網暈爆:太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