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前76人主帥瑞佛斯同意出任公鹿總教練
(圖/twitter.com/DocRivers)

體育媒體ESPN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消息人士今天告訴ESPN,前NBA費城76人主帥瑞佛斯原則上已同意,出任密爾瓦基公鹿新任總教練。

更多新聞: 快新聞/單日2戰全勝!謝淑薇澳網攜手傑林斯基晉級 個人首闖混雙決賽

美國職籃NBA上季季後賽東區第二輪,76人輸給波士頓塞爾蒂克,無緣東區冠軍賽,連續三年在第二輪止步,球團開除了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後來他轉任ESPN分析師。

最近,在公鹿突然開除總教練葛里芬(Adrian Griffin)後,瑞佛斯成了公鹿的目標。消息人士指稱,公鹿與瑞佛斯在昨晚與今晨深入談判後,達成了協議。

消息人士透露,公鹿戰績雖是東區第2,而葛里芬本季才執教43場比賽,但球團仍開除他,主要是因為相信可以找到更好的人才,更有機會帶領球隊爭奪總冠軍。

瑞佛斯曾於2000年獲選NBA年度最佳教練,2008年帶領塞爾蒂克拿下總冠軍,並於2008年、2011年及2021年明星賽擔任總教練。

據悉,由於瑞佛斯的成就及可用性,公鹿總經理霍斯特(Jon Horst)計畫招攬他,並且說服他接掌公鹿主帥,追逐他的第2座NBA總冠軍。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C羅中國行「臨時延賽」惹議 球迷擠爆飯店抗議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