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C羅中國行「臨時延賽」惹議 球迷擠爆飯店抗議畫面曝
38歲葡萄牙球星C羅。(圖/歐新社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沙烏地阿拉伯足球俱樂部艾納斯隊(Al Nassr FC)近日前往中國與舉辦友誼賽,分別安排於今(24)日與28日對陣上海申花、浙江足球俱樂部對陣;孰料C羅卻因肌肉受傷而無法出賽,導致主辦方宣布延賽,讓中國球迷不滿,紛紛聚集在艾納斯隊下榻的飯店門口表達抗議。

更多新聞: 足球/C羅返鄉陪老媽慶生送「保時捷」豪車 母激動嗨翻卻「另有原因」

英國《每日星報》(The Daily Star)報導,艾納斯隊近日前往中國,原本預計24、28日要與上海申花、浙江足球俱樂部舉行友誼賽,但數以千計的球迷,卻因C羅肌肉受傷無法出賽的消息,而感到心碎。

據報導,中國球迷似乎對主辦方,最後一刻延後友誼賽的做法感到不滿,在艾納斯隊下榻的飯店外,不少人擠在大門口,似乎想強行闖入,嘴裡還高喊著C羅的名字。

針對此事,C羅也被迫召開記者會道歉,他表示,「你們都曉得,足球中有些事情沒辦法控制,我已踢了22年的球,也是一位沒受過太多傷的球員,我真的很難過,因為艾納斯隊與我來到中國,是為了享受巡迴賽,我也曾於2003、2004年訪中,這就像我的第2個家,但我們並未取消賽事,只是延後而已,我們會回來的!」

更多新聞: C羅送豪華休旅車當生日禮物 母親驚喜心情激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