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C羅送母親保時捷當生日禮物 老媽媽熱淚盈眶激動抱孫
球星C羅人帥、身材好又孝順母親。(合成圖/翻攝自@cristiano官方IG)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效力於沙烏地阿拉伯足球俱樂部艾納斯隊(Al Nassr FC)的38歲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今年成績斐然,於俱樂部及國家隊比賽59場中踢進54球;而目前正在享受聯盟冬季假期的他,特別飛回家鄉馬迪拉群島(Madeira)歡度母親生日,更大手筆送上一台要價高昂的保時捷休旅車,當成媽媽69歲的生日禮物。

更多新聞: 38歲球星C羅「打赤膊健身」 1天內狂吸近880萬人按讚

英國《每日星報》(The Daily Star)報導,38歲的C羅在去(2023)年的球員生涯中取得輝煌成績,在替艾納斯隊及國家隊的賽事中,總共踢進了54顆球,成為了年度世界最佳射手;而他在新年前夕也善加利用了他1.73億英鎊(約新台幣67.78億元)。

快新聞/
C羅的孫子陪祖母開箱她的69歲生日禮物。(合成圖/翻攝自@cristiano官方IG)

據報導,同時身為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英超曼聯傳奇人物的C羅,為了慶祝母親瑪莉亞(Maria Dolores Aveiro)的69歲大壽,特別從沙烏地阿拉伯搭機飛回故鄉馬迪拉群島,除了與深愛的媽媽團聚外,更大手筆買了一輛豪奢的保時捷休旅車,孝心讓人感動。

社群媒體的影片顯示,C羅的長子小克里斯提安諾(Cristiano Junior)牽著祖母瑪莉亞的右手,親自開箱這台保時捷凱燕休旅車,只見車體上方還繫上象徵禮物的紅絲帶;而在打開新車車門之前,瑪莉亞顯得相當激動,除了熱淚盈眶外,更擁抱了孫子。






更多新聞: 38歲C羅寶刀未老 2023年攻進54球榮登「世界進球王」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