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只腹肌!C羅IG上傳「鍛鍊背肌」限動 粉絲又瘋了
不只腹肌!C羅IG上傳「鍛鍊背肌」限動,粉絲又瘋了。(圖/翻攝自X、@cristiano官方IG)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效力於沙烏地阿拉伯足球俱樂部艾納斯隊(Al Nassr FC)的38歲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正處於冬季休賽期間,預計要到2月份才會重返賽場,不過,他並未荒廢自己,反倒是持續在健身房精進鍛鍊,精實背肌、腹肌也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38歲C羅寶刀未老 2023年攻進54球榮登「世界進球王」寶座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 Online)8日報導,沙烏地職業足球聯賽(Saudi Pro League)正處於冬季休賽期間,C羅預計要等到2月才會重返賽場,但這並未讓阻止他繼續保持,令人印象深刻的體態。

據報導,C羅本週一(8日)在IG上傳自己在休假期間,認真鍛鍊身體的限時動態,其中一則,是他在健身房使用纜繩訓練機所攝,可見背部精實肌肉一覽無遺。

另外,C羅在另一則限動中,則是雙手都舉著啞鈴,放在大腿兩側進行鍛鍊,上身赤膊的他,腹部6塊結實的肌肉相當清晰,看來他就算沒有上場踢球,還是相當自律。

C羅先前在IG中,PO出健身上裸的照片時,就曾引發許多CR7粉絲暴動,興奮大喊,「38歲了」、「我愛你C羅,我期待與你生活」、「完美」、「我被嚇壞了」、「期待你的中國行」、「毫無爭議,這就是標題」。





更多新聞: 足球/C羅返鄉陪老媽慶生送「保時捷」豪車 母激動嗨翻卻「另有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