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覺不對勁!她搭西班牙火車被擋在門口 猛回頭竟見驚險瞬間:太扯了
YouTuber Ariel近日前往西班牙旅遊,並搭乘當地的火車,不料下車時竟被人擋在門口出不去,驚覺不對勁的她,回頭一看,便目睹驚險1幕。(圖/翻攝「欸你這週要幹嘛」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西班牙知名城市巴塞隆納,是著名的旅遊勝地,同時也是最容易遭竊的地方,更曾被列為「世界十大最多扒手的旅遊城市」之一,使得不少遊客行經此處,都會提高警覺。YouTube頻道「欸你這週要幹嘛」最近前往西班牙旅遊,並搭當地的火車到巴塞隆納,沒想到在下車時,一名女子竟擋在門口假裝在問路,完全不想讓路給後面的Ariel下車,這時Ariel就發現後背包被動了,猛回頭就看到後面的人想要偷竊,超級驚險。

更多新聞: 舉家移民台灣!加拿大警察時隔26年再來台 曝最愛1城市:完美的宜居環境

Ariel和親朋好友們最近到西班牙旅遊,她提到,這次的行程是先到首都馬德里玩一輪,再搭當地的火車前往另一個旅遊勝地「巴塞隆納」,由於時間緊迫,所以他們是一大早就出發去搭車,以免來不及,途中Ariel表示,馬德里有一個很神奇的地方,就是它的天空,每次清晨到快要天亮這段時間,天空都會呈現紫色的,與台灣完全不一樣,非常漂亮。

驚覺不對勁!她搭西班牙火車被擋在門口 猛回頭竟見驚險瞬間:太扯了
馬德里的天空在清晨到天亮這段時間,會呈現紫色的,非常神奇。(圖/翻攝「欸你這週要幹嘛」YouTube)

Ariel一行人在火車上聊天時,有成員透露這次的旅行讓他壓力超大,儘管自己很常出國,也做了很多筆記和看旅遊影片等等,但一想到西班牙是自己不熟悉的國家,就會很緊張,導致他整個晚上都沒怎麼睡,全都在煩惱等等搭火車要搭到哪裡、要買什麼車票之類的,真的是壓力山大。

驚覺不對勁!她搭西班牙火車被擋在門口 猛回頭竟見驚險瞬間:太扯了
Ariel被擋在車門口時,發現後面有人在動她的背包,馬上轉頭喊了一聲「Hey」。(圖/翻攝「欸你這週要幹嘛」YouTube)

此外,Ariel也在影片中分享她在搭火車時,遇到的恐怖瞬間,她提到,當她要下車時,前面的女生一直擋在門口,完全沒有要讓路的意思,還不斷在問路,讓Ariel覺得很奇怪,隨即她便感覺到有人在動她的包包,馬上回頭喊了一句「Hey」,對方見她不好惹,就趕緊離開現場,讓Ariel鬆了一口氣,還好沒有東西被偷,至今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扯,完全沒想到會遇到這種合作偷竊的事。

更多新聞: 從美國回看台灣!台男遷美感受生活差異 感嘆:住在台灣是很幸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