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家移民台灣!加拿大警察時隔26年再來台 曝最愛1城市:完美的宜居環境
來自加拿大的樂明,近期舉家移民到台灣,並透露自己最愛的城市是哪一個,指出那邊的環境很適合退休生活。(圖/翻攝「Wes Davies 衛斯理」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不少人為了經濟、未來發展、環境、下一代等因素考量,選擇移民他國。來自加拿大的樂明,近期受到YouTuber衛斯理邀請,在他的頻道上分享自己的故事,樂明表示,第一次來台是在1998年,從此成了「台灣愛好者」,並在今年決定舉家移民台灣,他也在影片中表明,高雄是他目前最愛的台灣城市之一,覺得那邊擁有完美的宜居環境,適合全家在當地生活。


更多新聞: 投資移民要謹慎?全家移台僅一人成功 港妞指:很有把握再過來


舉家移民台灣!加拿大警察時隔26年再來台 曝最愛1城市:完美的宜居環境
來自加拿大的樂明,第一次來到台灣是在19998年的時候,當時的生活環境和現在相差很多。(圖/翻攝「Wes Davies 衛斯理」YouTube)

加拿大YouTuber衛斯理近日和樂明一同拍攝影片,請樂明分享他與台灣的故事,樂明表示,自己是一名加拿大警察,初次來到台灣,是在1998年的時候,當時的台灣雖然不像現在那麼發達,擁有這麼多美食,但是人情味卻依舊沒變,每個人都很熱情,而這也是他當初來台時秒成為「台灣愛好者」的原因,並打算之後要再次來到台灣。


舉家移民台灣!加拿大警察時隔26年再來台 曝最愛1城市:完美的宜居環境
樂明認為高雄的環境悠閒、安靜,是完美的宜居環境。(圖/翻攝「Wes Davies 衛斯理」YouTube)

樂明提到,如今他退休了,兒子科爾也到了懂事的年紀,於是在和妻子討論後,決定舉家搬到台灣生活,他指出,全台灣他最喜歡花蓮和高雄,但由於花蓮比較沒有和兒子同年紀的外國人,怕兒子會感到孤單,所以決定到高雄生活,畢竟當地比台北還要悠閒跟安靜,適合居住,希望全家人在台灣的生活能夠過得快樂又舒適。


更多新聞: 移民台灣3年!港女被問「希望誰當選」 坦言:維持民主自由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