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祖有嘻哈!和尚誦經「變身電音DJ」場面超荒謬...阿公嬤舉雙手嗨翻
近期在南韓有一場宗教活動,和尚變身成DJ,跟台下的阿公阿嬤一起handup,宗教場合一瞬間變成大型夜店。(圖/翻攝自TikTok)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佛教在亞洲是常見的信仰之一,為凸顯信仰的虔誠與積累功德迴向,許多信眾經常會每日在家靜心念經,好祈求可以在過程中有所領悟,以便超脫俗世紅塵。不過你有看過和尚頌經唱RAP嗎?近期在南韓有一場宗教活動,和尚變身成DJ,跟台下的阿公阿嬤一起handup,宗教場合一瞬間變成大型夜店,畫面曝光後,在社群上瘋傳,掀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日本奇蹟雙胞胎「遭誤認AI」真身被神出!私下解開和服「整尊透明」網暴動


佛祖有嘻哈!和尚誦經「變身電音DJ」場面超荒謬...阿公嬤舉雙手嗨翻
和尚變身成DJ,跟台下的阿公阿嬤一起handup。(圖/翻攝自TikTok)


近期TikTok瘋傳一段影片,地點在南韓某場宗教場合,台下聚集著大批信徒,等待台上的和尚誦經,沒想到一秒和尚拿起麥克風,頭上掛著耳罩式耳機,用RAP的方式唱「佛祖你幾歲?」,音樂風格與節奏,也不同於平時,在廟常見的中低男音加上沈穩節奏,現場音樂換成「電音」,把念經與電音結合,發展出令人異想不到的新曲風,讓台下的阿公阿嬤瞬間嗨起來,一起跟著DJ大喊 put your hands up(舉起雙手),大型宗教場合瞬間變成大型夜店。


佛祖有嘻哈!和尚誦經「變身電音DJ」場面超荒謬...阿公嬤舉雙手嗨翻
台下的阿公阿嬤雙手舉高超級嗨。(圖/翻攝自TikTok)


 影片曝光後,在社群上瘋傳掀起網友們討論,紛紛留言驚呼「日本有派對孔明,南韓有派對和尚?」、「想入教」、「笑死 真的裡面有泰國人」、「佛祖hands up阿密陀佛姐應該也可以K-pop 一下哈哈哈哈」、「這才是健康的信教啊」、「確定不是饒舌歌手演唱會??」、「聽完剛好找公媽了」、「佛祖有嘻哈」。




更多新聞: 濱崎步拍美甲...鏡中反射素顏真面目!「髮際線退潮」差很大網嚇爛:有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