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南韓國會議員在江南區遇襲! 遭石頭砸後腦流血送醫
南韓國會議員裴賢鎮在江南區遇襲。(圖/擷取自裴賢鎮배현진臉書)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代表李在明(Lee Jae-myung),1月2日突然遭一名金姓男子持刀刺向脖子,李在明當場鮮血直流倒地,緊急送醫治療,目前已經重返黨務。然而,南韓今(25)日傍晚再傳出執政黨國民力量的國會議員裴賢鎮在首爾江南區被石頭擊中後腦勺血流不止,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在明術後休養中「無生命危險」 兇嫌坦承蓄意攻擊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時間今下午5時左右(台灣時間下午4時)裴賢鎮在江南區遭到不明男子持拿拳頭大小的石頭攻擊,造成後腦勺流血不止被送往醫院,據了解裴賢鎮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裴賢鎮方面受訪時表示,有人詢問「你是不是議員裴賢鎮」,在確認身份後隨即攻擊裴賢鎮。目前南韓警方已經逮捕攻擊裴賢鎮的人,不過犯嫌向警方聲稱自己只有15歲。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台中造勢驚傳「有人帶槍」 男子遭維安查獲移送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