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洋溢炒熱HBL八強賽氣氛 「南山舞研」中場熱情應援
南山高中舞蹈研究社,為HBL女生組8強賽,應援表演。(圖/記者游博智攝)

體育中心/黃崇超、游博智新北報導

HBL男女生組8強移師新北市開打,位在中和的南山高中特別出動舞蹈研究社的同學,進行中場表演炒熱氣氛,今年HBL除了場上內容豐富,場館更有許多攤位,精心推出一系列可愛吸睛的週邊商品,讓進場球迷可以使用青春動滋券兌換,受到眾多年輕族群喜愛。

更多新聞: HBL女生組8強複賽即將開打 「小綠綠」表現超狂成奪冠熱門

青春洋溢賣力演出,球場上選手較勁的同時,場下球迷比拚氣勢,如果學校有球隊參賽,更是大力支持,南山舞研就在中場休息時,為比賽應援,南山高中舞研社學生熱情說道:「大家好,我們是南山舞研,剛開始(南山)比分很接近,又突然又拉開所以就很緊張,很緊張但是也很激動,就是可以幫助自己學校的球隊加油,也為學校表演(也有為校爭光的感覺?),對啊!有,也是有像籃球隊的感覺。」


炒熱HBL八強賽氣氛 南山高中舞蹈應援
南山高中舞蹈研究社學生。(圖/記者游博智攝)


同校學生熱情點到滿分,幫助學校球隊拉抬氣勢,也期盼能夠和選手們,一起登場小巨蛋舞台。南山舞研親臨現場,看同學比賽賣力加油,也說出學生聯賽吸引他們的原因,舞研社同學表示:「我覺得是熱血青春跟活力吧,因為看著他們那些球員,在球場上這樣跑來跑去,為校爭光這麼努力。」


炒熱HBL八強賽氣氛 南山高中舞蹈應援
HBL辦賽行銷不遺餘力,吉祥物週邊商品相當吸睛。(圖/記者游博智攝)


台籃進入職業化,HBL比賽也日益更新,不只借用職業級場館、更聘請專業DJ,還有許多攤位遊戲,逐步貼近職業規格,另外更推出像是悠遊卡、證件套等實用小物,貼近年輕族群,體育中心記者黃崇超實際走訪:「來到新莊體育館8強階段賽事,除了可以不用門票,進場看到精彩的比賽之外,2樓也有官方的攤位準備了,各式各樣WooHoo(吉祥物)的週邊商品,像我手上這支超級可愛的雨傘,就是在這一次的週邊商品之內,那另外也有相當實用的環保袋,還有我們超級可愛又吸睛的WooHoo娃娃,也都等著大家來兌換,球迷朋友們來到球場去看球的同時,可別忘了上來走走,帶點可愛伴手禮回家紀念。」

更多新聞: HBL女生八強賽淡商不敵金甌 中鋒張芯葸繳出17分27籃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