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馬Siakam本季首度大三元 湖人Russell狂砍8顆三分球
溜馬西亞卡姆(Siakam)交出26分13籃板和10助攻。(圖/路透)

體育中心/王人瑞、游博智報導

溜馬新同學西亞卡姆(Siakam)今天迎戰七六人,交出26分13籃板和10助攻,本季首度的大三元成績,率領溜馬終場以134:122大勝,中斷七六人的6連勝,另外身陷交易傳聞的湖人後衛羅素(Russell)今天對公牛狂砍8顆三分球轟下29分,幫助湖人終場以141:132擊敗公牛。

更多新聞: NBA/字母哥大三元 公鹿開除教頭後首戰終結騎士8連勝

前一場狂轟70分的鉛筆大帝,本季面對溜馬兩戰平均可攻下38分,但溜馬新同學Siakam這場全力和Embiid在禁區對抗。球賽主播:「西亞卡姆閃過恩比德拿下分數。」Embiid在上半場剩下四分多鐘搶籃板的時候,重心不穩摔倒,一度讓七六人教練團十分擔心叫了暫停。球賽主播:「可能是他的膝蓋不是他的腳踝。」還好鉛筆大帝沒有大礙,在場上繼續開火,他攻下全場最高的31分7籃板,繼續坐穩得分王寶座。但七六人在上半場打完是以61:73落後12分,Siakam在第三節不斷攻擊禁區,收到很好的效果。球賽主播:「西亞卡姆換左手球進還造成犯規。」Siakam得到全隊最高的26分,外加13籃板10助攻,是他本季第一次的大三元,溜馬在他攻守兩端都有優異表現的情況下,全隊七人得分上雙,下半場最多領先27分,溜馬最後就以134:122大勝,中斷七六人的6連勝。


溜馬Siakam本季首度大三元 湖人Russell狂砍8顆三分球
湖人羅素單場投進8顆三分球。(圖/路透)


最近陷入交易傳聞的D'AngeloRussell,場場化悲憤為力量,繼前一場的27分10助攻,這場瘋狂下起三分雨得到29分。球賽主播:「很遠的距離羅素的大號三分球。」湖人上半場已經領先16分,下半場分數越拉越開,詹皇和一眉哥都都繳出雙十表現,湖人終場以141:132擊敗公牛,戰績23勝23敗重回5成勝率。


更多新聞: NBA/老大換人當 布克狂單節轟22分太陽逆轉獨行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