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卡森斯當Toyz飲料店一日店長 大批粉絲排隊朝聖
前NBA球星德馬庫斯卡森斯。(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陳佳侖 、郭南宏 台北報導

網紅Toyz經營的飲料店今天(26)邀請前NBA球員表弟-卡森斯,擔任一日店長,現場吸引大批粉絲朝聖,卡森斯更親手做國民飲料"珍珠奶茶"給粉絲品嚐,還不忘問粉絲好不好喝,展現十足親切感,不過老闆網紅Toyz日前與網紅超哥爆發衝突,目前還在養傷,沒有出席一日店長活動。

更多新聞: 傅孟柏《商魂》周旋邵雨薇、田中千繪間?!揭開女人的戰爭?!兩女雙雙淚崩 掀糾心「虐戀」!

排隊人龍一路綿延好幾百公尺,有人穿勇士隊球衣外套,有人手拿湖人隊毛巾,還有人自備籃球,不畏寒風排隊,就是為了一睹偶像風采。


「表弟」卡森斯當Toyz飲料店一日店長 大批粉絲排隊朝聖
粉絲不畏寒風排隊。(圖/民視新聞)


民眾:「我們兩個三點半來的,就凌晨三點半,因為他算是我表哥,然後就沒有啦,就是我覺得他打法滿強悍的,然後在中鋒裡面算是一個,還滿特別的角色。」

一走下車掀起一陣熱情的歡呼聲,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受邀到網紅Toyz飲料店,吸引大批球迷朝聖。

前NBA球星德馬庫斯卡森斯:「我做的第一杯飲料,有人想試試看嗎。」

親手做台灣國民飲料珍珠奶茶,送到粉絲手中,還不忘問味道如何,粉絲們紛紛豎起大拇指,看來手藝相當不錯。


「表弟」卡森斯當Toyz飲料店一日店長 大批粉絲排隊朝聖
粉絲與前NBA球星德馬庫斯卡森斯合照。(圖/民視新聞)


前NBA球星德馬庫斯卡森斯:「哈囉我叫DeMarcusCousins,HappyNewYear,新年快樂。」

露出爽朗笑容,用中文與台灣粉絲拜年,卡森斯也分享他來到台灣最愛吃的料理是這道。

前NBA球星德馬庫斯卡森斯:「我點了牛肉麵,牛肉麵對,我非常喜歡,我每天都在吃。」

大讚台灣牛肉麵很好吃,臭豆腐也讓他印象深刻,不過老闆Toyz日前到網紅超哥餐廳直播用餐,過程中批評餐廳醋飯難吃,遭對方人馬毆打重傷,缺席一日店長活動,粉絲也感嘆,沒能一起看到Toyz有點可惜。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文彬冥誕「車銀優想像往常一樣慶生」 自彈自唱「這首歌」:謝謝你到夢裡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