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辣妹不怕冷!安心亞「彎腰撐傘」平口衣急速下滑 SSR身材全外洩
安心亞曬出多張美照,吸引粉絲狂讚。(圖/翻攝自IG@xinya_an)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女星安心亞近年在戲劇方面默默耕耘,去年(2023)更憑藉《牛車來去》入圍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精湛演技備受肯定。隨著新的一年到來,許多公司近期都在舉辦尾牙,安心亞除了接到許多尾牙演出外,還有其他拍攝工作,日前她透過社群平台曬出多張工作時的側拍照,她在雨中撐著傘,忍著寒流低溫只穿平口上衣及短裙,火辣模樣立即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安心亞Y2K裝「蝴蝶遮重點」差點起飛!噴火尺度「內裡全空」網被辣哭


雨中辣妹不怕冷!安心亞「平口緊身衣」急速下滑 SSR身材全外洩
安心亞在雨中撐傘拍辣照。(圖/翻攝自IG@xinya_an)

這週寒流來襲,全台氣溫驟降,不過安心亞似乎不怕冷!昨(25)日她在IG發出多張美照,在飄雨又低溫的天氣裡,她一身清涼穿搭,手撐著透明雨傘蹲在路旁,只見她身穿1件藍色平口上衣、黑色短裙,手臂還有與衣服同色系的袖套,相當有造型,而她雪白的美肩及鎖骨一覽無遺,傲人的曲線也若隱若現,她對著鏡頭露出迷人的表情,性感又散發出濃濃的Y2K氣場,不過可能真的太冷了,她在貼文中寫下「今天需要取暖」。

雨中辣妹不怕冷!安心亞「平口緊身衣」急速下滑 SSR身材全外洩
安心亞不畏寒流,火辣曲線一覽無遺。(圖/翻攝自IG@xinya_an)

貼文曝光後,立即吸引大批網友朝聖,粉絲們皆湧入留言區回應「太正了啦」、「不可能有人那麼可愛吧」、「邊取暖邊呼呼」、「需要抱緊處理」、「我的偶像」、「辣辣辣」、「快給心亞溫暖」、「水啦 辛苦了」、「這笑容就夠暖了」、「每次唱跳表演都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心亞」、「第一張的角度好像Jolin」、「要注意保暖唷!」。


雨中辣妹不怕冷!安心亞「平口緊身衣」急速下滑 SSR身材全外洩
安心亞的表演服都相當火辣。(圖/翻攝自IG@xinya_an)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安心亞寒流沒在怕「只包1塊布」轉身全空!嫵媚搔首「6秒扭動片」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