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閃!民視除夕特別節目 賴慧如與老公合體跳國標
迎接龍年,藝人齊聚一堂為「除夕特別節目」做準備(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下個月就要過年了,藝人忙著準備「除夕特別節目」,由綜藝天王胡瓜和侯怡君等大咖聯手主持,每位參與演出的藝人,都苦練十八般武藝,帶來精彩好秀,像是藝人賴慧如,就特別準備了三種不同風格的特技國標舞,其中一段跟老公劉家銘一起跳,親密互動閃瞎現場所有人!

更多新聞: 《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吳宥璇、蕭嵂中、林荺蓉、林宇甄笑曝彩排頻笑場 ! 真實原因曝光

藝人們齊聚一堂!各個都換上粉紅、桃紅、大紅色服裝,喜氣洋洋!過年除夕特別節目開錄,由綜藝天王胡瓜、侯怡君等人組成最強主持卡司,參與節目的藝人們都拚了!搬出十八般武藝,有人唱歌、有人跳舞,帶來精采好秀。而多才多藝的的賴慧如,今年更特別為節目帶來環遊世界主題!展現不同特技的國標舞。


超閃!民視新春特別節目 賴慧如與老公合體跳國標
迎接龍年,藝人齊聚一堂為「除夕特別節目」做準備(圖/民視新聞)

特別用顏料把膚色塗黑,穿上非洲傳統服裝,這也是賴慧如第一次挑戰非洲風格的摩登舞蹈,全程都要與舞伴貼緊緊,也讓她直說非常不習慣,緊接著是第二階段的表演,為了洗掉身上的顏料,賴慧如在攝影棚浴室洗了足足一小時,而這段與專業老師合作的英國宮廷舞蹈,也讓她在練習時吃盡了苦頭。



超閃!民視新春特別節目 賴慧如與老公合體跳國標
藝人賴慧如將全身用顏料塗黑,首次挑戰非洲摩登舞蹈(圖/民視新聞)

還有這段與老公劉家銘合作的日本風格國標舞,兩人性感親密的互動閃瞎現場所有人!除了賴慧如的精彩表演,其他藝人也卯足拚勁,要為觀眾帶來更豐富、多元的內容,陪觀眾一起迎接龍年。



更多新聞: 黃文星與愛妻「Double date」吳東諺白家綺!四人話匣子打開聊不停「邊看海景配泡麵」網羨慕:好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