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棒球場改善進度慢 高虹安對廠商祭出5天期限
新竹市長高虹安為新竹棒球場召開記者會。(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黃兆康 新竹報導

新竹市立棒球場的改善期程,受到關注,不過至今,新竹市長高虹安上任1年多,卻遲遲龜速沒進展,對此,她今天開記者會,強調市府沒有拖延,再對廠商祭出5天期限,更砲轟前朝定下不好的基礎。但議員質疑,記者會的目的是為了掩蓋爭議不斷的人事案,要她別再把新竹棒球場當政治提款機。

更多新聞: 桃園5大豪宅王出爐!藝文特區被打敗…成屋、預售「冠軍都在這1區」

砲火不斷,槓上廠商,新竹市長高虹安再為棒球場開記者會,改善進度龜速前進,前一天才換掉工務處長,現在再對廠商祭出5天改善期限,當然不忘強調這一點。新竹市長高虹安表示:「今天所現在看到的現況,林智堅的前市府,他設計的球場設計圖有矛盾他訂下的合約,今天連預算書圖都可以排水不見預算不見,這麼差的一個基礎。」

新竹市棒球場改善進度慢 高虹安對廠商祭出5天期限
新竹市長高虹安。(圖/民視新聞資料畫面)

時不時就要把前朝拿出來再鞭一鞭,新竹棒球場被外界諷刺成為高虹安的政治提款機,這回,開記者會的目的,再度被質疑是不是想掩蓋爭議不斷的人事案。民進黨新竹市議員陳建名指出:「高虹安被揭露違法的人事任用,升任自己的親戚,今天馬上又拿棒球場來消費,來轉移焦點,那我想今天記者會的內容,和監察院的報告根本沒有差別。」綠黨新竹市議員劉崇顯說:「果不其然的在今天馬上召開棒球場記者會,將所有改善工程拖延的責任都推卸給廠商,如此重複上演的這個劇碼,已經讓市民朋友感到相當的厭煩,不要再把新竹棒球場,當成自己的政治提款機。」

新竹市棒球場改善進度慢 高虹安對廠商祭出5天期限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陳建名。(圖/民視新聞)

看看記者會上,身兼改善監督小組的藍營議員,就坐在高虹安旁邊,頗有藍白聯手,修理前朝意味,不過,檯面下,倒是對現任市府沒在客氣。國民黨新竹市議員吳旭豐表示:「這樣的一個進度還是太慢,那對於廠商的拖延消極的態度,我認為市府應該拿出更強硬的手段。」新竹棒球場,能不能兌現,還是會成為痛點,高虹安的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


更多新聞: 娶火腿啦啦隊女神、年薪千萬 大谷翻譯水原一平高人氣堪稱人生勝利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