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火腿啦啦隊女神、年薪千萬 大谷翻譯水原一平高人氣堪稱人生勝利組
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妻為火腿隊啦啦隊員。(圖/翻攝自小林千草X)

體育中心/季芸、楊淨報導

堪稱「史上最紅翻譯」、二刀流大谷翔平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不只年薪上看台幣兩千萬,太太還是日職火腿隊的啦啦隊女神,堪稱人生勝利祖!水原太太曾是火腿隊專屬啦啦隊成員,婚後跟著先生搬到美國定居。而水原太太白皙皮膚和姣好身材也被網友稱讚是「女神等級」,美貌完全不輸女明星。

更多新聞: 慈妹看圖猜隊友!忘記「釜山女神」名字秒嚇壞…超呆萌反應曝光

總是跟在旁邊幾乎形影不離,只要大谷在哪裡他就在哪裡,他是大谷翔平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和大谷一樣也有高人氣,甚至天使球團還曾為他出過「翻譯專屬球員卡」,兩人不僅場上默契佳,私下感情也很好,甚至水原曾經開玩笑,說他與大谷的相處時間,比陪在妻子身邊的時間還長。先前就有網友分享,大谷和水原在休賽季期間一起去看冰球,但水原身邊卻有位皮膚白皙的美女,其實他就是水原的太太野間,而且還和棒球圈有關聯,因為水原太太過去曾是日職火腿隊的人氣啦啦隊女神。

球場上熱舞炒熱氣氛,水原太太野間在2009年到2012年期間,是火腿隊的專屬啦啦隊成員,曾經在人氣票選中獲得第二名,和當時同在火腿隊擔任翻譯的水原一平相識熱戀,兩人在2018年步入禮堂,蜜月旅行還是大谷翔平買單。

在棒球場上結下緣分,水原太太婚後也隨著先生來到美國定居,先前曾有媒體預估水原一平整年薪資上看2175萬元新台幣,加上老婆又是啦啦隊女神,也讓不少人笑稱,水原一平不只有著高人氣,同時也是翻譯界的人生勝利組。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筠熹「用5萬存款」買房!「半年淨賺50萬」親揭購屋2大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