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自撞橋墩"騎上"護欄 居民:該路段已非首次 
宜蘭頭城出現貨車開上護欄的景象(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黃富溢 宜蘭報導

宜蘭頭城出現貨車開上護欄的景象!今(26)天凌晨1點左右,一名大貨車駕駛疑似疲勞駕駛,沒注意到分隔線,自撞橋墩,整輛大貨車就卡上護欄,幸好駕駛只受到擦挫傷,送醫後沒有大礙。但當地居民表示,分隔島設計不佳,常有駕駛一不小心就撞車,希望能夠改善。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騙扁小子」黃琪詐30萬元 孫鵬、狄鶯出庭作證畫面曝光

天色漆黑,凌晨的路上幾乎沒什麼車輛行駛,只見一輛大貨車慢慢開上橋,但行駛的路線,越看越怪;下一秒竟直接開上護欄,車頭卡住,保險桿碎裂,整輛車動彈不得。

駕駛自撞橋墩"騎上"護欄 居民:該路段已非首次 
大貨車開上護欄卡住,整輛車動彈不得。(圖/民視新聞)

這起離譜車禍發生在宜蘭頭城大橋,凌晨1點多,大貨車駕駛疑似精神不濟,一時恍神,自撞橋墩後卡在護欄上。警方獲報後趕緊到場處理,但大半夜根本沒有道路救援,直到上午八點才把車輛拖走。只是附近居民說,類似意外已經不是第一次!附近居民:「(車禍次數)前前後後應該,據我知道應該最起碼有1到10次吧;有的人是要從橋下過嘛對不對,到這邊的時候,他不知道說從外線切到內線的時候,那邊剛好車子過來他也閃避不及。」

駕駛自撞橋墩"騎上"護欄 居民:該路段已非首次 
上午八點才排除肇事大貨車。(圖/民視新聞)

宜蘭礁溪分局四組組長:「駕駛意識清楚,初步檢視頭部跟四肢擦挫傷,送往信和醫院就醫中;警方於現場立即對肇事駕駛實施酒精測試,酒測值為0。」只是牆上前兩天才剛完成裝置藝術,這麼一撞,幾乎全部壞光光;而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論騎車或行走,請多留意路況,並與【大型車輛】保持適當安全距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投鹿谷清水郵局驚爆搶案! 犯嫌縱火後逃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