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騙扁小子」黃琪詐30萬元 孫鵬、狄鶯出庭作證畫面曝光
孫鵬、狄鶯出庭作證。(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曾騙過前總統陳水扁的「騙扁小子」黃琪(本名黃照岡),先前假冒張清芳前夫宋學仁的秘書,與為了救兒子孫安佐的狄鶯夫婦聯繫,稱可介紹律師,前後共詐取30萬元,但結果卻是黃琪冒用律師郭上維的律師章寫訴狀,黃、郭2人遭檢方依違反律師法起訴。台北地院今(26)日傳喚孫鵬、狄鶯來作證,畫面曝光。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再派10機、4艦、4空飄氣球擾台 1氣球橫穿台灣南部上空!

孫鵬、狄鶯上午抵達台北地院,孫鵬及狄鶯表示,沒有人喜歡來法院,並表示他們也不清楚為何要當證人。另外,孫鵬還透露,當初黃琪是打給他,化名「Amanda」,跟他們說很多,長達5、6個月,內容包含生活起居、吃得好嗎、睡得好嗎、回台灣後計畫等。

快新聞/遭「騙扁小子」黃琪詐30萬元 孫鵬、狄鶯出庭作證畫面曝光
「騙扁小子」黃琪 。(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更多新聞: 快新聞/當不上院長辭立委? 游錫堃、周玉蔻槓上「狂噴74次以訛傳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