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失控!開車自撞電線桿 車撞爛人輕傷酒測值高達0.54
酒駕肇事撞電線桿(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黃毓倫、黃啟豪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新莊堤外便道,上午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轎車撞上電線桿,警方到場時,駕駛只有手指輕傷不願就醫,依規定實施酒測,原來駕駛酒測值高達0.54,幸好車子撞上的是電線桿,沒波及其他人車,警方當場依公共危險現行犯,逮捕法辦!

更多新聞: 不知員警巡邏車就在後面 男子酒駕還紅燈右轉遭活逮

監視器拍下,一輛轎車失控直直撞向電線桿,打滑轉圈、車頭冒出濃煙。沒多久警方接獲通報到場,救護車也抵達,男駕駛只有手指輕微受傷,拒絕送醫,不過,員警卻在他身上聞到濃濃酒味。

員警:「機車先過我去前面看一下,你們等一下,引導你們迴轉。」


醉失控!開車自撞電線桿 車撞爛人輕傷酒測值高達0.54
車輛自撞電線桿嚴重變形(圖/警方提供)


員警一邊處理車禍事故,一邊疏導交通。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新莊堤外便道,75年次趙姓男子,上午九點多,開車自撞電線桿,不只車頭和車尾都幾乎撞爛,板金嚴重變形,還被警方查出酒駕。

新莊分局福營派出所長周義哲:「經查是駕駛人沿堤外便道,往樹林方向行駛時,不慎自撞電線桿,全案依規定實施調查採證測繪紀錄,並將駕駛人實施酒測,經查酒測值高達0.54毫克,全案依刑法公共危險罪,移請新北地檢偵辦。」


醉失控!開車自撞電線桿 車撞爛人輕傷酒測值高達0.54
肇事車輛車頭車尾都撞壞(圖/警方提供)


正值尾牙春酒聚餐旺季,警方不定期實施酒測稽查,提醒民眾千萬不要僥倖上路,喝酒就不要駕駛交通工具!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酒駕車牌遭吊扣竟懸掛友人車牌上路 終究躲不過員警鷹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