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在一起" 來新北走春 「復古拍貼機」進駐七大藝文場館
復古拍貼機進駐新北藝文場館(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黃毓倫、黃啟豪 新北市報導

迎接龍年,新北市文化局在新春期間,推出「龍在一起、吉龍舞春」走春活動,民眾可以到新北市各大藝文場館,有機會拿到設計師特製龍年紅包袋,還有復古行動拍貼機,隨拍隨印,讓民眾出遊還能拍照留念!

更多新聞: 要讓市民"吉龍舞春" 侯友宜宣布新北高工停車場免費停1月

活動主持人:「龍在一起,那我們兩位要起立,都在畫框裡面喔,好,那我們要燦爛的微笑。」

搶先體驗走春活動,新北市副市長朱惕之和文化局長,同框拍照留念,可別以為只有這個道具,還有旁邊這台行動拍貼機,拍好馬上就可以印出照片,紀錄美好瞬間。

活動主持人:「陶瓷博物館還有十三行博物館,這是我們的第一站喔!」

新北市文化局延續2023台灣設計展精神,要把新北市各大藝文場館圈起來,邀請民眾來走春,請來設計師特製龍年限量紅包袋,要送給民眾,還準備了拍貼機,讓大家拍照留念。


"龍在一起" 來新北走春 「復古拍貼機」進駐七大藝文場館
文化局推出龍年走春活動"龍在一起"(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副市長朱惕之:「2月3日到2月7日,來到五館一園加上新北美術館,都有機會可以得到限量版的紅包袋,我們這個復古的巴士,會在初二到初五在不定期的時候,會出現在我們的五館一園,還加上我們的美術館,用拍貼機跟我們的家人,在一起團聚的時候,一起留下美好的一個畫面。」

活動主持人:「這個拍貼機啊,它是有七個館,不同的畫框可以蒐集,所以如果你想要蒐集不同的七種拍貼的話,七個館都要去才可以。」


"龍在一起" 來新北走春 「復古拍貼機」進駐七大藝文場館
龍年限定小物(圖/民視新聞)


五館一園再加上美術館,總共七大場館,民眾可以在春節期間安排走春,在濃濃藝文氣息中慶祝新年!


更多新聞: 寒流襲台!新北市啟動低溫關懷 侯友宜夜訪街友發放保暖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