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規定詢問鋁製回收物來源 女清潔隊員遭男咆嘯辱罵憤而提告
男子到資源回收場,和女清潔隊員起爭執。(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洪明生 屏東報導

屏東市資源回收場,日前有男子載了大型鋁製品來回收,女清潔隊員按照規定,詢問他鋁製品從哪裡來,結果卻遭到對方咆哮辱罵,讓女隊員決定報警提告。

更多新聞: 寒流前夕!熊大慘遭遺棄蹲回收箱「深淵凝視」 3萬網跪求收編「結局神展開」


依規定詢問鋁製回收物來源 女清潔隊員遭男咆嘯辱罵憤而提告
紅衣男回收物品,卻對女清潔隊員咆哮辱罵。(圖/翻攝畫面)

警方到場,兩名男子情緒還很激動,尤其這位紅衣男,和女清潔隊員起爭執。只因為女清潔隊員多問幾句,紅衣男子直接和她吵了起來,驚動員警到場。原因是這兩名男子開貨車,到屏東市資源回收場,要丟垃圾,但副駕駛座的紅衣男子一下車,火氣很大,飆罵清潔隊員。女清潔隊員:「我問回收的東西是來自哪裡,他就很生氣大聲的說,來自我工作的地方,一直重複跳針咆哮,一開始就咆哮了,就說單子填啊,開始罵我兩個字開始問候了。」

依規定詢問鋁製回收物來源 女清潔隊員遭男咆嘯辱罵憤而提告
女清潔隊員遭辱罵,對男子提告。(圖/民視新聞)

男子情緒失控,不斷口出惡言,女清潔隊員不忍了,決定向他提告。女清潔隊員:「幾乎常常遇到這種辱罵狀況,之前有別的外縣市的會來這邊丟垃圾,所以我們要把關,他可能覺得好像快被抓包了,就開始大聲情緒上開始大聲。」為了防止有人亂倒垃圾,依照規定,只要民眾載大型廢棄物前來,清潔隊員依照流程,不免多問幾句,況且兩名男子當天是載了超過300公分的鋁製品來回收。過年前,不少人大掃除,垃圾增加,清潔隊工作量繁重,女隊員盡守本分,反遭大聲咆哮辱罵,憤而提告。

更多新聞: 俄推廣「新年樹」回收 頓河畔羅斯托夫市辦丟樹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