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前夕!熊大慘遭遺棄蹲回收箱「深淵凝視」 3萬網跪求收編「結局神展開」
新北市三重區的一處舊衣回收箱出現熊大布偶。(圖/高龍輝授權提供)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許多民眾提前開始打掃住家,也有不少人特地挑在年關前,準備搬離目前的租屋處,為此清出大批家中用不到的雜物,希望能以煥然一新的環境,來好好迎接和容納未來的生活。不過最近有網友路過新北市三重區的一處舊衣回收箱,卻驚奇發現洞口塞著熊大玩偶,只剩頭部麻木地凝視來往的人們,讓他忍不住拍照上傳社群分享,沒想卻迎來峰迴路轉的劇情,堪稱寒流來襲前的最佳送暖,讓網友讚嘆「這世界還是存在童話故事般的美好結局的」。

更多新聞: 回收阿嬤躺地睡覺「男大生急關心」!真相曝光大傻眼:小丑竟是我自己

號稱「入冬最強」的寒流來勢洶洶,根據交通部中央氣象署預測,本次氣溫最低時段落在23、24日,預估台南以北及宜花約7至9度,高屏及台東9至12度,然而就在天寒地凍降臨前夕,FB社團「路上觀察學院」18日卻出現1張照片。只見騎樓旁的某座舊衣回收箱,四周地面散落著些許垃圾,兩側則被臨時停放的機車包圍,外殼還佈滿顏色各異的雜亂塗鴉,洞口卻塞著尺寸剛好的熊大頭顱,讓原PO不禁表示「我到底看了什麼?」。

寒流前夕!熊大慘遭遺棄蹲回收箱「深淵凝視」 3萬網跪求收編「結局神展開」
熊大布偶只剩頭凝視著來往的人流。(圖/高龍輝授權提供)

貼文一出至今已累積破3萬人按讚朝聖,網友對此紛紛開玩笑「當你凝望熊大,熊大也凝望著你」、「熊大:這裡客滿了喔,去找別間」、「這是間諜舊衣回收箱」、「回收商人」、「就道具店啊,不買?」,但也有人湧起同情心「拍攝者不救?」、「一臉委屈無辜模樣」、「不要可以給我」、「好可憐唷~跟玩具總動員的玩具一樣,會有玩具沒人愛」、「這麼可愛的熊大你怎麼捨得丟?拯救熊大大作戰」,另外也有人提醒舊衣回收其實不能亂丟布偶。

寒流前夕!熊大慘遭遺棄蹲回收箱「深淵凝視」 3萬網跪求收編「結局神展開」
原PO隔日宣布已將熊大救回,並且有男子願意收編領養。(圖/翻攝FB「路上觀察學院」)

所幸隔日原PO又驚喜宣布「大會報告!我救了它回來了!因為受人之託」,並亮出熊大中途安置在他家的可愛照片,「熊本尊在此!因為各位都希望我救它出來,於是已經有一位先生約取,感謝大家那麼關心」。收編喜訊一出眾人則表示「神奇的緣分」、「太好了,熊熊有新家了」、「好溫馨」、「好心有好報」、「真實熊麻吉」、「感謝你救了熊」、「熊大歷劫歸來」、「救熊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太好了,看到這篇不知道要哭要笑」。

寒流前夕!熊大慘遭遺棄蹲回收箱「深淵凝視」 3萬網跪求收編「結局神展開」
被拋棄的可憐熊大歷劫歸來。(圖/高龍輝授權提供)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夜市見女孩寒風中瑟縮賣餅乾!他霸氣全買下...「超鼻酸內幕」逼哭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