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售想哭...台南透天厝12「售」字貼爆 房仲業者親揭賣屋現況
台南有座透天厝因急售貼出大量廣告。(圖/網友石中劍授權提供)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房仲業者拚業績往往無所不用其極,無論是發傳單、立看板等各種方式,都只為順利找到願意接手的買主,讓該筆訂單能夠開心喊出「賀成交」。最近就有台南民眾路過某間透天厝,發現上頭直接暴力貼滿多張「售」的大字,數量已經遠遠超過平常見到的案例,讓他忍不住喊「好啦知道了啦」,話題在社群引起2.3萬網友熱烈圍觀,背後的賣屋狀況也隨之被披露。

更多新聞: 房東不租了海產店「被迫收攤」⋯熟客霸氣買下!闆娘:遇到貴人

有網友1日於FB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他亮出1張於路口轉角的透天厝照片,只見1至3樓的正、側面牆壁及鐵窗,總共貼滿了12塊含「售」的海報廣告,除了之外還有多張黃紙寫上「降價了!歡迎賞屋,出價就談」,看得出來賣屋十分急切,共吸引2.3萬人前來按讚朝聖,隨即也有當地人透露該建物奇觀的位置,坐落在台南市安平區建平七街。

難售想哭...台南透天厝12「售」字貼爆 房仲業者親揭賣屋現況
當地人透露該建物位於安平區的建平七街。(圖/網友石中劍授權提供)

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調侃「急了」、「難售想哭」、「萬售之王」、「現實世界中的彈出式廣告」、「凶宅也沒貼這麼多,這最起碼是古戰場了是吧」、「會不會是單獨賣鐵窗、龍柱、和陽台呢?」。事後該房仲業者現身留言大方透露「就是其實我們真的蠻急的」,並在粉專表示「小編也沒想過第一次上新聞是因為急售,目前房子已經賣掉了~終於不用火燒屁股了」。

更多新聞: 屋主陽台外推竟成「風雨廚房」 網見鐵窗縫隙全笑翻:加湯不加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