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安不滿「支語」沒被譴責!推特投票控民進黨歧視 遭YTR嗆:非常幼稚
前《央視》記者王志安日前發表涉及身障者言論,被撻伐後於推特反控民進黨歧視,有YouTuber認為這行為相當幼稚。(圖/翻攝「大樹LUSHUTV」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前中國《央視》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上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因嘲諷台灣選舉以及發表涉及身障者言論,引發爭議遭網友撻伐,也讓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陳俊翰律師不滿。對此王志安曾在推特發文抨擊,譴責民進黨才是真正消費身障者的人,事後雖然改口願向陳律師道歉,但仍在推特發文,喊冤自己也被民進黨以「支語」歧視,YouTuber大樹得知後,拍片批評王志安這波操作非常幼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眾黨尾牙沒邀蔡壁如 柯文哲:一頓飯有吃沒吃也不是那麼嚴重

大樹說,王志安因為言論涉及身障者,被眾多網友和民進黨譴責,1月24日更被內政部移民署下令5年內禁止入境,結果許多中國網友護航,認為王志安不是歧視身障者,而是嘲諷利用身障者煽情的行為,但大樹反駁護航者,假如質疑民進黨利用身障者煽情,那就是在批評陳俊翰,也是在影射陳俊翰人品有問題。

王志安不滿「支語」沒被譴責!推特投票控民進黨歧視 遭YTR嗆:非常幼稚
王志安聲稱是在為身障者發聲,譴責民進黨消費的行為,但大樹說,陳俊翰不認為他是在幫忙說話。(圖/翻攝「大樹LUSHUTV」YouTube)
大樹接著說,王志安在引發爭議後,先是在X(舊名推特)平台發文,反批民進黨才是消費身障者的一方,還特地在造勢晚會用音樂煽情,1月25日王志安才改口說:「願向陳律師道歉。」大樹譴責王志安:「陳俊翰從沒說自己被民進黨利用。」即便假設王志安真的為陳俊翰發聲,他的一連串發言,陳俊翰也感覺不出是在幫他說話。
王志安不滿「支語」沒被譴責!推特投票控民進黨歧視 遭YTR嗆:非常幼稚
王志安在推特發起投票,結果顯示66%人認為民進黨不對,再次引起網友爭議。(圖/翻攝「大樹LUSHUTV」YouTube)
大樹指出,王志安事後在推特的發文不停歇,還設立一個投票專區,讓網友票選是「民進黨」還是他在搞歧視,結果顯示26000人投票,有66%認為民進黨不對,大樹批評王志安這波操作非常幼稚,並反問說如果網路民意能代表現實,那麼當初柯文哲不早就當選總統了?

除了針對身障者爭議外,王志安昨(25日)又在X發起新投票,指控民進黨用中國流行詞「支語」貶低他,今(26日)上午王志安發文公開結果,顯示有82%的人認為歧視,發文質問民進黨:「為什麽不譴責節目組的這個表述?是因為我們是外國人,被歧視也活該是吧?你們是高貴的有著民主制度的台灣人,我們沒有選票,所以就該當年被日本人叫『支那』,你們也被叫過『支那』,現如今又該被一部分台灣人叫是吧?你們既然用顯微鏡看一個綜藝節目,你們為什麽看不到自己的屁股?」

更多新聞: 親睹「超派鐵拳」秒離職!前正妹員工說話了 點名尼克星:請你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