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頂Coser「反重力婚紗」倒出猛料超越捧花!百萬粉狂截圖:受不了
Enako婚紗照突發曝光,讓全網百萬網友急壞了。(圖/翻攝自IG@enakorin)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曾經被台灣網友指出「撞臉黃國昌」的日本神級coser「Enako(えなこ)」,有著甜美外貌;嬌小身型的她喜歡扮演各式ACG角色,目前個人經營的IG帳號已經有超過247萬名粉絲追隨,近日剛在22日歡度30歲生日的她,曬出身穿一襲華麗婚紗與粉絲一起慶生的照片,隨後更加碼一系列躺地「重力倒轉」的寵粉絕美照,讓眾粉絲一看雙眼睜大,留言瘋狂告白:「嫁給我!」。

更多新聞: 安心亞襯衫太小「負片富士山」劇烈隆起!她嘆「臉皮厚一點」網投降:甘拜下風


日本最頂Coser「反重力婚紗」倒出猛料比捧花巨!百萬粉狂截圖:受不了
Enako常在網路分享豐富的工作花絮照片。(圖/翻攝自IG@enakorin)

剛在22日迎來30歲生日的日本人氣coser「Enako」,近日在IG發文曬出在慶生宴會上的潔白禮服造型,只見有著一頭俐落短髮的她,穿上一襲無肩帶的V字玫瑰印花禮服,上半身用小顆珍珠繡上仿真露水,讓跨入30代的Enako彷彿一朵晨間盛開的新鮮花朵,宣告自己活力模樣毫無失色的生日訊息。


日本最頂Coser「反重力婚紗」倒出猛料比捧花巨!百萬粉狂截圖:受不了
Enako於22日迎來30歲生日。(圖/翻攝自IG@enakorin)
日本最頂Coser「反重力婚紗」倒出猛料比捧花巨!百萬粉狂截圖:受不了
Enako反重力倒轉的婚紗照,讓一票粉絲全看暈了。(圖/翻攝自IG@enakorin)

Enako更緊接著曝光一張自己倒地、手捧華麗花束的絕美照片,她雙手向上舉高純白奶油花束,沒有任何布料遮蔽的鎖骨地帶則有精緻的首飾妝點,不多不少的裝飾效果,更凸顯Enako精緻的兩部五官,讓超過5萬命粉絲連忙到場按讚,祝賀女神一年一度的重要日子,留言猛誇︰「禮服超級美。」、「太華麗了!」、「好喜歡。」、「Enako真的是集可愛與美麗於一身。」、「美到窒息。」、「這套洋裝好適合妳。」、「好愛好喜歡。」、「超越過去寫真集的照片了。」、「受不了欸!」。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日本天使偶像曬進場維修照太真實!「布丁→樹枝」不成人形…百萬網嚇歪:停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