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4ni?越南正妹喜接新娘捧花 家鄉親友嗨喊:跟台灣老公結婚
近日來台讀書的越南正妹小花,分享她從台灣回到越南參加婚禮的影片,還在婚禮上接到了新娘捧花。(圖/翻攝「阮小花 Life in Taiwan」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婚禮的眾多習俗中,新娘會傳遞她的婚禮捧花,而收到捧花的女性,就會是下一個結婚的新娘,所以丟、抽捧花環節是婚禮的熱門活動,也被視為「幸福的象徵」。近日來台讀書的越南正妹小花,分享她從台灣回到越南參加婚禮的影片,難得與家鄉的親友相聚,小花顯得特別的開心,到了接捧花的時候,還幸運接到了新娘的捧花,還被親友拱說:「快跟台灣老公結婚!」

更多新聞: 越妞遊台搭捷運差點摔倒 「路人1暖舉」讓她羞喊:很有禮貌


下一個4ni?越南正妹喜接新娘捧花 家鄉親友嗨喊:跟台灣老公結婚
小花在接到了捧花後,隨即被親友拱,要她跟台灣老公結婚,讓單身的她相當尷尬。(圖/翻攝「阮小花 Life in Taiwan」YouTube)

越南正妹小花來台灣念書,時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在台灣的生活,近日她拍攝在越南參加婚禮的影片,沒想到她在開心參加新娘丟捧花的環節時,站在後方的小花突然接到了捧花,還被親友拱說:「快跟台灣老公結婚!」讓小花頓時手足無措,頻頻問朋友說:「我沒有對象,要幫我介紹一個嗎?」還被朋友虧說:「那妳為什麼自己不努力。」

下一個4ni?越南正妹喜接新娘捧花 家鄉親友嗨喊:跟台灣老公結婚
小花最後還是將捧花帶了回家,不過她無奈的說「明年結婚有點早,我怕我找不到」。(圖/翻攝「阮小花 Life in Taiwan」YouTube)

小花解釋,自己本來沒有要接捧花,所以從頭到尾都站在後面,沒想到捧花自己飛到了她的手中,一旁的朋友表示:「這就叫做緣分!」還跟小花說接到了花,就代表明年換大家會來參加她的婚禮,這可苦了至今單身沒有對象的小花,她看著美麗的捧花相當無奈,還走到新娘的旁邊,想將捧花還給新娘,沒想到新娘完全不接受她的反悔,「妳抓到了,是妳的了,帶回家吧」,小花最後只好將「緣分捧花」帶回家,但她笑說:「但是可以等到30歲嗎?明年結婚有點早,我怕我找不到。」



更多新聞: 首次到傳統市場買菜!台灣老闆這句話讓她買了 越妞回家下廚試吃:被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