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4旗艦機掀「AI手機世代」 3C達人開箱誇:像隨身真人助理
3C達人Tim哥開箱分享三星最新神機S24 Ultra,實測多樣功能,供網友比較。(圖/翻攝「3cTim哥生活日常」YouTube)

影音中心/陳映潔報導

去年三星推出的S23系列,銷量及評價都非常好,而今年推出的S24系列,搭載安卓最強的S8 Gen3處理器,同時也是針對Galaxy最優化的版本,更受大家的期待和關注。Tim哥為最快速開箱S24系列,遠赴舊金山,實測多樣功能供網友比較,而Tim哥覺得最棒的即時語音翻譯功能,更讓他大讚:「像隨身的真人助理。」

更多新聞: 三星年度旗艦機正式開賣 推出首款AI手機挑戰蘋果

今年三星推出的S24 Ultra,結合了Vision Booster技術,可以根據環境的光線,智慧調節螢幕亮度,不管在室內還是室外,都可以享受最佳的視覺效果;S24 Ultra更搭載了S8 Gen3處理器,提供最快的效能處理速度外,散熱功能也有提升,S24 Ultra為鈦金屬材質,比起S23 Ultra更輕薄外,手握感也有所提升,且搭配全球首款搭載新一代Corning® Gorilla® Armor,抗刮度更是提高四倍。

開箱三星最新神機S24 Ultra 3C達人Tim哥大讚:像隨身真人助理
Tim哥分享,S24 Ultra結合了Vision Booster技術,能智慧調節螢幕亮度,不管在身在何處,都可以享受最佳的視覺效果。(圖/翻攝「3cTim哥生活日常」YouTube)
S24 Ultra最具大家期待的5倍光學變焦鏡頭,在Adaptive Pixel的感光元件應援下,能實現2倍、3倍、5倍及最高10倍的光學變焦成像,放大至30至100倍,畫質一樣優異且銳利清晰,且S24 Ultra透過四合一的像素合併,在夜拍中,成像更加明亮,細膩度也大為提升。

開箱三星最新神機S24 Ultra 3C達人Tim哥大讚:像隨身真人助理
最具大家期待的5倍光學變焦鏡頭,在Adaptive Pixel的感光元件應援下,放大至100倍,畫質也能非常清晰。(圖/翻攝「3cTim哥生活日常」YouTube)

Tim哥提到,S24 Ultra可以透過內建的AI圖片生成功能,把人框選起來,並自動修飾複雜背景,且照片看起來也非常自然,讓Tim哥覺得最棒的即時語音翻譯功能,除了反應速度快外,通話過程中也能即時翻譯,讓Tim哥大讚:「像隨身真人助理。」另外做完筆記後,也可以透過圈選文字內容,AI會自動生成摘要。

開箱三星最新神機S24 Ultra 3C達人Tim哥大讚:像隨身真人助理

S24 Ultra的即時語音翻譯功能,反應速度飛快,讓Tim哥大讚「像隨身的真人助理」。(圖/翻攝「3cTim哥生活日常」YouTube)

更多新聞: 新年換機潮!各大廠商推新手機 導入AI技術搶攻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