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喝到升天!泰網紅特調2超商飲料 「口感綿密」粉絲讚:立刻衝去買
泰國網紅娘娘日前特調多款超商飲品,其中木瓜牛奶與雪碧意外地搭,粉絲看完也去買來朝聖,一喝下去立刻味蕾爆炸。(圖/「Alizabeth 娘娘」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超商飲料種類五花八門,總是讓顧客面臨選擇障礙,也有些人突發奇想,將不同飲料混搭,嘗試調配出新的滋味。時常介紹台灣各類美食的泰國網紅「娘娘」,近日買了數種超商飲料,並根據網友建議混調,其中一款調配出來顏色相當奇特,沒想到口味卻出奇的好喝,誇獎到粉絲看完後,也立刻買來朝聖。

更多新聞: 台北海產界天花板!豪華版生蠔竟大到一口塞不下 正妹網紅甜喊:好幸福


好喝到升天!泰網紅特調2超商飲料 「口感綿密」粉絲讚:立刻衝去買
蘆筍汁配上可樂,娘娘形容有股很重的不鏽鋼味,光聞就快要吐出來。(圖/「Alizabeth 娘娘」YouTube)

娘娘首先特調「牛奶」+「養樂多」,顏色上看不出變化,娘娘形容口味非常無聊,偏向草莓牛奶風味;「蔓越莓汁」+「無糖紅茶」,娘娘說喝起來就像加很多冰的酸梅汁。讓人難以接受的,就是「蘆筍汁」+「可樂」,娘娘笑說:「這根本是對我的懲罰。」形容有種不鏽鋼味道,配上可樂氣泡後更明顯,一聞娘娘就差點吐出來。

好喝到升天!泰網紅特調2超商飲料 「口感綿密」粉絲讚:立刻衝去買
雪碧配上木瓜牛奶,娘娘形容濃郁味降低後變得很順口,多了種綿密的口感。(圖/「Alizabeth 娘娘」YouTube)


連續試了幾款飲料後,其中一種是「木瓜牛奶」+「雪碧」,娘娘一開始還以為攝影師在整他,顏色呈現類似冰沙的感覺,娘娘喝了一口後直拍手,驚訝說;「我沒想到它可以這麼搭!」解釋木瓜牛奶碰上雪碧的氣泡,濃郁程度降低意外順口,反而多了綿密的口感,相當推薦網友試喝看看。

影片播出後,有粉絲看完立刻買來朝聖,紛紛留言分享心得「蘆筍汁+統一布丁焦糖搗碎+一半果菜汁,會升天」、「一看完影片,立馬就買了雪碧加木瓜牛奶組合,真的好好喝」、「可以用麥仔茶+牛奶!很像某個手搖店的飲品,真的超級好喝!自己會買來調再加珍珠」、「我給最後一組取名叫孟婆湯,不然忘情水也可以」。

更多新聞: 台灣滿街中國小吃?!妹子怨「看了真的很躁」全場不挺:美食不分國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