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自爆「當立委時唱歌喝酒」惹議!她狠譏:朝野協商就拿「約翰走路」出來
韓國瑜坦言過去做了比較不好的示範,當立委時唱歌、喝酒,但強調心中「仍然保有浩然之氣」。(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戰鬥藍」發起人、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25)日為國民黨立委當選人舉辦「戰鬥營」,並邀請參選立法院長的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演講。在演講中,韓國瑜呼籲黨內立委當選人「一言一行都要相當謹慎」,坦言自己過去做了比較不好的示範,在當立委時唱歌、喝酒,但強調自己心中「仍然保有浩然之氣」。針對相關議題,政治評論員余莓莓在民視節目《台灣最前線》譏諷:「我要跟國民黨說,即使韓國瑜當選了,你們也不要太高興!首先,副院長會很辛苦。 因為(韓國瑜)白天可能睡眠會很充足,如果要等院長,大家可能都要上晚班了!再來, 我請大家想像一個畫面:正當朝野協商不可開交之時,(韓國瑜)約翰走路(Johnnie Walker,知名蘇格蘭威士忌品牌)就拿出來;外賓來訪賓主盡歡之時,約翰走路也拿出來;然後喝到很高興的時候, 卡拉OK一唱、表演一下特異功能『膝蓋走路』!膝蓋走路不夠?那更High一點,表演『國瑜上樹』!會不會這樣? 台灣的國會外交怎麼辦? 我們的國家形象怎麼辦? 所以,如果韓國瑜當選, 國民黨真的不必高興!因為韓國瑜的所作所為,都要由國民黨去承擔一切!」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又來亂! 今下午派無人機等23架次軍機擾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