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宣布第2、3場快閃罷免地點 「罷侯」團體:提供郵寄方式寄送
「只會做歹事!猴猴掰!罷免侯友宜!」公布第2、3場快閃罷免地點。(圖/翻攝自「只會做歹事!猴猴掰!罷免侯友宜!」臉書)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2024台灣大選結束,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6019票當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落選後當回新北市長,而對於先前侯友宜請假競選,引起不少市民不滿,臉書粉專「只會做歹事!猴猴掰!罷免侯友宜!」昨(25)日宣布,第2場、第3場快閃連署活動即將起動。

更多新聞: 地方醞釀罷免行動逾8萬人加入 侯友宜:所有指責我概括承受

「只會做歹事!猴猴掰!罷免侯友宜!」表示,第2場、第3場快閃連署活動即將起動,分別是台北場及蘆洲場。台北場將在明(27)日下午2時至4時於台北市大同區歸綏街97巷10號舉行。粉專提醒,儘管已徵求同意使用店家門口,但因為旁邊都是住家,所以還是盡量不要喧嘩吵鬧;蘆洲場則將在2月3日下午2時至4時於蘆洲公一公園(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86號,捷運三民高中2號出口)。

該粉專也說,若無法到現場也別擔心,已完成申請郵政信箱,可將連署書以平信方式寄至「2123199 新店郵局第10474信箱 黃小姐收」,或是寄至中和興南郵局i郵箱。


更多新聞: 背後操控罷侯社團? 民眾黨新北黨部出面闢謠喊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