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公托男嬰悶死、消防隊勾結殯葬業賺死人錢 侯友宜「這說法」遭民代砲轟
侯友宜今(25)日被媒體問及公托男嬰案、消防員洩密案時,僅表示「消防員案若查證屬實,該嚴辦就嚴辦;公托案則靜待司法調查,新北市府會強化監督與管理」。(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未滿周歲的李姓男嬰,1/22上午在一間公共托嬰中心休息時,疑似被浸濕的口罩悶住口鼻導致窒息,送醫不治。此外,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也驚傳多名消防員涉將死者個資透露給殯葬業者牟利弊端。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5)日被媒體問及上述二事時,僅表示「消防員案若查證屬實,該嚴辦就嚴辦;公托案則靜待司法調查,新北市府會強化監督與管理」。針對相關議題,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嘉玲在民視節目《全國第一勇》砲轟:「新北市府把這些案件全都推給檢調,也不積極介入展開行政調查,一副與他們都無關的樣子!這樣的市府團隊,我們到底還要忍受多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宣布第2、3場快閃罷免地點 「罷侯」團體:提供郵寄方式寄送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能沒有你!陳明堂請辭11天光速回鍋 再獲任命法務部政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