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自爆恐「永久性禿頭」 控大安分局員警「袖手旁觀」
Toyz曬出頭部傷勢。(圖/網紅Toyz YouTube)

生活中心/陳佳侖 、嚴文謙 台北報導

直播主Toyz日前因批評網紅超哥經營的日料餐廳難吃,被對方打到頭破血流,憤而提告,26號晚間Toyz開直播,指控警方到場時還有人出手攻擊他,但員警不但第一時間沒有上銬,袖手旁觀,放任現行犯,直呼對台灣的治安很失望,他也對超哥喊話,用盡一輩子的積蓄,都要告到底。

更多新聞: 周宇柔《愛的榮耀》黑化當小三!狂收謾罵私訊「激吻劇情」曝男友反應

網紅Toyz:「那頭是禿定了啦,因為他的傷口,差不多有五公分這麼深。」

拆下紗布,秀出傷口,自爆恐變成"永久性禿頭",直播主Toyz日前到網紅超哥餐廳用餐,卻因為批評醋飯難吃,惹來超哥夥同友人當街爆打,當場頭破血流,身體也有多處擦挫傷。


Toyz自爆恐「永久性禿頭」 控大安分局員警「袖手旁觀」
Toyz在頭被打破後,26日晚間首度開直播回應。(圖/翻攝自浪Live)


網紅Toyz:「四、五個人,殺人未遂耶,全部往頭上招呼耶,看看這個東西好不好。」

指控當時至少遭四、五個人毆打,甚至有人拿硬物攻擊,但更令他生氣的事,員警的處理態度。

網紅Toyz:「警察到了都還在打,XXX這樣子不上銬,我搞不懂耶,監視器畫面一定拍得到,好幾個人在打,XX台灣不是天眼很多嗎,抓起來有這麼難嗎。」


Toyz自爆恐「永久性禿頭」 控大安分局員警「袖手旁觀」
Toyz質疑警方到場第一時間沒有積極作為。(圖/民視新聞)


質疑警方到場第一時間沒有積極作為,放任現行犯趴趴走,且事後,超哥以5萬元交保,目前人還飛往越南工作,怒轟行駛暴力卻不需要受到法律制裁,直呼對台北的治安很失望。網紅Toyz:「真的不知道警察來的當下,到底在幹嘛?我本來以為可能動刀動槍的,都是中南部人比較多啦,我原來沒想到,原來台北也是可以這麼猖狂。」針對指控,大安分局解釋,員警到場的時候,攻擊已經停止,也沒有持器械攻擊的情況發生,認為與Toyz說法有出入,而Toyz也向對方提告傷害、殺人未遂、恐嚇等罪,誓言一定會告倒底。

更多新聞: 支持政黨不同竟與家人吵架還被譙 24歲男這樣說網讚:有公民素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