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挨揍指控「員警不救」 警方回應:到場就喊「不要動」
網紅Toyz開直播 控警袖手旁觀放任現行犯(圖/Toyz 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直播主Toyz日前因批評網紅超哥經營的日料餐廳難吃,被對方打到頭破血流,憤而提告,26號晚間Toyz開直播,指控警方到場時還有人出手攻擊他,但員警不但第一時間沒有上銬,袖手旁觀放任現行犯,只是警方出示密錄器,否認到場後還有打架情事,強調在過濾畫面後,發現還有一名男子出腳攻擊,也已經通知到案。

更多新聞: 遭諷因嘴秋被打!Toyz公布「完整畫面」曝1逆轉點:我有那麼不公道?

網紅Toyz表示「那頭是禿定了啦,因為他的傷口,差不多有五公分這麼深。」拆下紗布,秀出傷口,自爆恐變成「永久性禿頭」,直播主Toyz日前到網紅超哥餐廳用餐,卻因為批評醋飯難吃,惹來超哥夥同友人當街爆打,當場頭破血流,身體也有多處擦挫傷。網紅Toyz說「四、五個人,殺人未遂耶,全部往頭上招呼耶,看看這個東西好不好。」指控當時至少遭四五個人毆打,甚至有人拿硬物攻擊,但更令他生氣的事,員警的處理態度。網紅Toyz表示「我不知道當下的警察,到底在幹嘛,因為在發生毆打狀況下,多人毆打的狀況下,警察一到的時候,他們甚至還能夠補我幾腳,人也沒有被架開,犯案的所有人,也沒有馬上被帶走。」

Toyz挨揍指控「員警不救」 警方回應:到場就喊「不要動」
警方公布密錄器 否認到場後仍有打架情事(圖/民視新聞)

質疑警方到場第一時間沒有積極作為,放任現行犯趴趴走,且事後,超哥以5萬元交保,目前人還飛往越南工作,怒轟行駛暴力卻不需要受到法律制裁,直呼對台北的治安很失望。網紅Toyz表示「預期的畫面就是警察到了,這些人要上銬帶走,現行犯耶而且還超過一個耶,光是畫面路人拍到的畫面,就超過三個了,現行犯都不帶走,這是我不能夠理解的你們知道嗎,也許那個分區也是他岳母在控制,我不清楚。」

Toyz挨揍指控「員警不救」 警方回應:到場就喊「不要動」
Toyz誓言絕不和解 花光積蓄都會告到底(圖/民視新聞)

針對指控,大安分局拿出第一時間到場密錄器,否認當下還有人持續鬧事。第一時間到場員警表示「來先不要動都在這邊。」分局同時發出聲明稿,表示頭一位處理員警,見現場有很多人,就立即喊不要動,有很多人拉住了網紅超哥,過濾相關畫面,除網紅超哥外,尚有8男1女,其中發現有1名男子出腳攻擊,其餘男女均無動手施暴,強調證據到哪就會辦到哪,而針對動手的人,Toyz誓言絕不和解,花光積蓄都會告倒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Toyz直球對決!開戰「挺超哥的人」:我一個一個點名、一個都別想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