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身障爭議道歉了! 王志安竟酸該「歌頌民進黨」
王志安為諷身障爭議道歉,影片卻一度限會員付費觀看。(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楊喻晴、方雋淮    台北報導

前央視調查記者王志安,因上節目嘲諷、模仿身障者,引發爭議,但他昨天突然發影片道歉,卻一度要付費加會員才看得到,影片內容則辯解,他是心疼身障律師陳俊翰造勢辛苦,卻又暗酸「到台灣後就應歌頌民進黨」,王義川怒嗆,別以為可以用台灣的言論自由,摧毀我們的民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力支持彰化建設! 賴清德喊話:和蕭美琴一起當3立委的後盾

上台灣網路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公然訕笑、模仿身障律師陳俊翰的中國媒體王志安,終於在事件延燒3天後,PO影片,說要向所有人道歉,對於歧視,王志安這樣解釋!

王志安在影片上稱要公開給陳俊翰律師本人道歉,他辯說:「我那天在節目的本意,其實是想心疼殘疾人。到台灣之後就應該歌頌歌頌民進黨,他是整個台灣民主制度,不但是華人之光,還是世界之光,還是亞洲之光,還是宇宙之光。」

諷身障爭議道歉了! 王志安竟酸該「歌頌民進黨」
王志安上台灣網路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圖/翻攝自賀瓏夜夜秀)

嘴上說抱歉,卻又暗酸民進黨,而且王治安這支影片,一度「限會員」搶先看,幾個小時才開放,讓網友怒轟:「要看他道歉還得收一筆手續費」。


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就說:「他的道歉應該只是一場秀,讓他賺流量,因為他就是在中國工作成長,他不懂民主,他以為他用台灣的民主,就可以摧毀台灣的民主,用台灣的言論自由,就可以摧毀台灣的言論自由,這個他錯了。」

王義川嗆王志安,別以為可以用台灣的言論自由,摧毀我們的民主,而且王志安自稱從中國流亡,也被揭露事有蹊蹺。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則透露,王志安根本就沒有被中國政府通緝,而且這幾年之內他還回去過。王志安對中國「小罵大幫」,對中國有利的事情,他都站在共產黨那一邊,海外的異議人士乃至於中國的這些朋友們,一面倒地討厭這個人,說他不是反共他是假的。

政治評論員張益贍則說:「你說你是六四事件的當事人,結果你可以去央視,所以他根本就是中共故意放出來,小罵大幫忙的方式,去做所謂打入才能拉出這些相關,釣出所有人的支持衝高這個流量之後,我去洗相關的人的腦嘛。」

王志安已被移民署廢入境許可,還被管制5年不得來台,如今PO個道歉影片,又句句帶刺,只會讓爭議越燒越大。

諷身障爭議道歉了! 王志安竟酸該「歌頌民進黨」
王志安(左)已被移民署廢入境許可,還被管制5年不得來台。(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爭立院龍頭1/29拜會民眾黨團? 游錫堃:完成法定程序後就會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