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正皓顧行李顧到接業配 網敲碗:王義川賣氣炸鍋?
李正皓在日本顧行李。(圖/擷取自李正皓臉書)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民進黨立委當選人李坤城等人近日同遊日本旅遊,並發起「氣炸王義川」活動,而和2家人一起出去玩的李正皓也成為了「顧行李」的代表,掀起討論。李正皓今(27)日在臉書表示,他因為顧行李有功竟然接到行李箱業配,且還限量贈送「李正皓正在顧」行李帶,消息曝光引起討論,民進黨前國際部主任謝佩芬還敲碗,「要不要幫王義川找一下氣炸鍋的代言?」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宴請「立委落選人」還加碼冷笑話 賴清德笑:「北海岸團」不用顧行李

卓冠廷、李正皓等人近期同遊日本,不過卻不見王義川本人,令「獨守台灣」的王義川無奈表示,20人的日本大團,各項旅行社業務是不是一個月前就要定案,刷卡付訂金之類的?「可是,那時候不是還在搶救王義川大兵嗎?難怪很多會議都不讓我參加!」有趣的是,近期李正皓在這趟旅行中,除了顧行李,也顧小孩,相關的照片曝光後引起討論。

李正皓連2天在臉書表示,他因為顧行李有功,竟然接到行李箱業配,而且每賣出一組行李箱就會捐贈200元給特教學校,做為支持該校出國參與「2024國際啦啦隊錦標賽」的活動經費,且限量贈送前35名下單的朋友「李正皓正在顧」行李帶。李正皓也賣關子說,自己沒有忘記王義川,「敬請期待氣炸王義川業配系列」。

消息曝光後引起討論,謝佩芬就留言敲碗,「哥真的太狂了啦!要不要也幫王義川找一下氣炸鍋的代言?」不少網友也跟著期待,「我猜王義川要賣氣炸鍋了」;還有許多網友直呼李正皓接到行李箱很離譜,「這個浮誇」、「厲害了!顧行李,顧到有業配」、「真的太離譜了」、「想要單買行李帶」、「顧行李正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沈伯洋也學壞「氣炸王義川」! 還問吳崢要不要好吃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