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沈伯洋也學壞「氣炸王義川」! 還問吳崢要不要好吃土產
吳崢(左)及王義川(右)都留守台灣,沒有去日本。(合成圖/翻攝自吳崢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2024大選掀起搶救王義川大兵「川流」的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政治評論員李正皓等人近日同遊日本旅遊,並發起「氣炸王義川」活動,紛紛貼出在日本旅遊的照片,連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沈伯洋也「學壞」,讓將接任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的王義川及同樣留守台灣、即將接下民進黨新聞部主任的吳崢羨慕不已。

更多新聞: 想氣炸王義川!名嘴李正皓找「這1人」爽玩日本: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卓冠廷、李正皓等人近期同遊日本,不過卻不見王義川本人,令「獨守台灣」的王義川無奈表示,20人的日本大團,各項旅行社業務是不是一個月前就要定案,刷卡付訂金之類的?「可是,那時候不是還在搶救王義川大兵嗎?難怪很多會議都不讓我參加!」

李正皓也順勢發起「氣炸王義川」活動,不僅貼出與卓冠廷、民進黨立委當選人李坤城、主播王偊菁在日本高坂車站的合照,連沈伯洋、前立委陳柏惟都參一腳,貼出高坂車站照片。

王義川今日晚間則不干示弱在社群媒體Threads貼出牛排照片,還不忘標記李正皓、卓冠廷,問「你們在哪?」

同樣留守台灣的「中和愛哭包」吳崢晚間也在Threads表示,看到隔壁棚有人去日本、有人去滑雪,「我心中沒有一絲一毫的羨慕,也絕對不會有一絲一毫的嫉妒」,因為在這個寒流來的冷天,心裡只有一顆繼續為民主奮鬥、繼續為公眾服務的熾熱的心!「阿川,你說對嗎?」並不忘標記王義川。

值得一提的是,沈伯洋在貼文下詢問吳崢,「要不要好吃土產一句話!」而吳崢儘管羨慕,嘴巴仍很誠實表示,「報告委員,要!」

逗趣互動令一票網友笑翻,紛紛留言調侃,「中和愛哭包要哭了」、「你是哭著打字嗎?」、「崢的沒有羨慕……崢的沒有嫉妒……」、「川哥有和牛、愛哭包需要衛生紙嗎?」臉書粉專「貓與邪佞的手指」也說,「我以為沈伯洋老師好善良的,怎麼好像被帶壞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選後新人事! 王義川掌政策會、吳崢接新聞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