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氣炸王義川!名嘴李正皓找「這1人」爽玩日本: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李正皓(左1)和卓冠廷(左2)近日一同遊日本東京,曬出合照喊話王義川(右)「終於能享受沒有王義川的兩人時光」,笑翻全場。(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2024總統大選完美落幕,民進黨雖贏了總統選舉,卻輸了國會席次,在本次選舉中,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政治評論員李正皓選前發起「搶救王義川大兵」活動,在選前不斷帶著王義川,期盼能將他送進國會,無奈最後卻事與願違。而在近日,李正皓卻突然在臉書貼出與卓冠廷同遊日本東京的合照,但卻不見王義川身影,笑說「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更多新聞: 相似度99%!1993年王世堅竟撞臉《棋靈王》角色 網全傻了:就是本人


想氣炸王義川!名嘴李正皓找「這1人」爽玩日本: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李正皓昨(21)日在臉書曬出與卓冠廷合照,開心寫下「終於能享受沒有王義川的兩人時光」。(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李正皓昨(21)日在臉書曬出與卓冠廷合照,開心寫下「終於能享受沒有王義川的兩人時光」,並透露2人一同飛往日本東京旅遊,還幽默地hashtag「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日本行」、「阿川留守」;除此之外,稍早李正皓更貼出自己站在日本雪地,手拿咖啡的照片點名王義川,「阿川,周一也要努力工作喔!」,笑說要氣炸王義川,並hashtag「顧行李也很舒服」再補王義川一槍。

想氣炸王義川!名嘴李正皓找「這1人」爽玩日本: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李正皓更貼出自己站在日本雪地,手拿咖啡的照片,喊話王義川「阿川,周一也要努力工作喔!」。(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照片一出,立刻吸引上萬網友按讚,紛紛笑說「王義川要哭哭了」、「你們壞死了」、「阿川說你們兩個沒揪他」、「川哥剛剛在節目上~~有殺氣」、「哈哈哈!三人行才是王道」、「排擠喔」、「阿川現在正在上節目在生氣氣啦」;除此之外,競逐台北市立委失利的前民進黨國際部主任謝佩芬也留言「川流不息變成川留不息了」。



想氣炸王義川!名嘴李正皓找「這1人」爽玩日本: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政治評論員李正皓選前發起「搶救王義川大兵」活動,在選前不斷帶著王義川,期盼能將他送進國會。(圖/王義川辦公室提供)


至於李正皓、卓冠廷2人出國,為何要一直提及王義川?事實上,在本次2024大選中,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政治評論員李正皓選前發起「搶救王義川大兵」活動,在選前不斷帶著王義川到處跑,只盼能順利帶他進國會,雖然最後事與願違,但隨著選舉落幕,3人的友誼也依舊非常好,因此這次李正皓、卓冠廷出國,才會特別喊話王義川,3人有趣的互動,也證明了他們的好感情。

更多新聞: 今年總統大選「歷年最緊張」?網全搖頭點名「這1年」:台灣史上經典